蔚藍海岸‧一間有著愛與關懷的餐廳,才剛營業不到一個月。
或許它還不夠完美....但它確確實實在改變,變得更好、變得更盡善盡美。
經驗值總是要慢慢累加成長,總有一天它也會戴上那彩虹的星星手套(跑跑卡丁車之最高等級)
來過二次決定分享出來,因為我看見了他們的努力!

位於台南市東區裕平路的虎尾寮市場二樓,有一間美麗的蔚藍海岸。

旅途中的蔚藍‧城市裡的海岸‧擁抱蔚藍‧漫步海岸‧食在餐廳。





有可愛的點餐單。在這地段裡,它的價格很可親。




勾選想吃的東西後,到櫃台結帳,就可等候餐點。





天花板有美麗的天幕,就像海邊的天空,有美麗的藍天。
舒適的環境讓人用餐愉快!




全白色的椅背,坐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胡椒罐及鹽罐。



牛肉火鍋。昆布柴魚口味的湯頭,味道很不錯!





焗烤海鮮白醬義大利麵。濃郁的起司奶味,一大盤的份量還真有點吃不完.....





咖哩海鮮飯,三菜一湯一主食,超好吃的咖哩醬可以多拌一碗白飯吃。





咖哩醬裡有滿滿的海鮮料,每份199元,除了三菜一湯外還附飲料、甜點,真的很划得來!




花雕雞飯,砂鍋底層有好吃的粿仔條,吸飽了醬汁,加上花雕酒入味的雞肉,一碗白飯還是不夠吃吔!
也是199元三菜一湯附飲料、甜點。(上圖的花雕雞鍋已被吃一半的量)




最滿意的是這泰式檸檬蒸魚飯209元,也是物超所值的餐點。




現蒸的鮮魚,舖滿大蒜、辣椒、香菜,調味得宜的鹹辣度,加上魚的鮮美,真的很好吃啊!


附餐的紅、緣茶,補差價可任選其它各式自己喜愛的飲料。(忘了拍照...)


這次的甜點是抹茶凍,甜甜的滋味裡有濃濃的抹茶香。



記得別挑星期天中午來用餐喔!
上午的主日崇拜一結束,會有一窩蜂的會友們湧進來,一下子的客滿狀態總讓廚房一時之間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變得有點久.....不耐久候的人還是別選這時候哦!





 
在這麼棒的餐廳裡,光線充足,環境設計優美,拍起照來人也變得好好看哩!





還有下午茶時間,有空來聊聊天喝杯茶或咖啡吧!






蔚藍海岸
台南市裕平路39號2樓(虎尾寮市場二樓,公有停車場處側門上樓)
預約電話06-7034456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