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海岸‧一間有著愛與關懷的餐廳,才剛營業不到一個月。
或許它還不夠完美....但它確確實實在改變,變得更好、變得更盡善盡美。
經驗值總是要慢慢累加成長,總有一天它也會戴上那彩虹的星星手套(跑跑卡丁車之最高等級)
來過二次決定分享出來,因為我看見了他們的努力!

位於台南市東區裕平路的虎尾寮市場二樓,有一間美麗的蔚藍海岸。

旅途中的蔚藍‧城市裡的海岸‧擁抱蔚藍‧漫步海岸‧食在餐廳。





有可愛的點餐單。在這地段裡,它的價格很可親。




勾選想吃的東西後,到櫃台結帳,就可等候餐點。





天花板有美麗的天幕,就像海邊的天空,有美麗的藍天。
舒適的環境讓人用餐愉快!




全白色的椅背,坐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胡椒罐及鹽罐。



牛肉火鍋。昆布柴魚口味的湯頭,味道很不錯!





焗烤海鮮白醬義大利麵。濃郁的起司奶味,一大盤的份量還真有點吃不完.....





咖哩海鮮飯,三菜一湯一主食,超好吃的咖哩醬可以多拌一碗白飯吃。





咖哩醬裡有滿滿的海鮮料,每份199元,除了三菜一湯外還附飲料、甜點,真的很划得來!




花雕雞飯,砂鍋底層有好吃的粿仔條,吸飽了醬汁,加上花雕酒入味的雞肉,一碗白飯還是不夠吃吔!
也是199元三菜一湯附飲料、甜點。(上圖的花雕雞鍋已被吃一半的量)




最滿意的是這泰式檸檬蒸魚飯209元,也是物超所值的餐點。




現蒸的鮮魚,舖滿大蒜、辣椒、香菜,調味得宜的鹹辣度,加上魚的鮮美,真的很好吃啊!


附餐的紅、緣茶,補差價可任選其它各式自己喜愛的飲料。(忘了拍照...)


這次的甜點是抹茶凍,甜甜的滋味裡有濃濃的抹茶香。



記得別挑星期天中午來用餐喔!
上午的主日崇拜一結束,會有一窩蜂的會友們湧進來,一下子的客滿狀態總讓廚房一時之間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變得有點久.....不耐久候的人還是別選這時候哦!





 
在這麼棒的餐廳裡,光線充足,環境設計優美,拍起照來人也變得好好看哩!





還有下午茶時間,有空來聊聊天喝杯茶或咖啡吧!






蔚藍海岸
台南市裕平路39號2樓(虎尾寮市場二樓,公有停車場處側門上樓)
預約電話06-7034456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