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一)
實在等不及想要過年了....
好想趕快放假到台北玩(好像每年都是這樣喔)
不過今年不太一樣,很期待住在elinor舒服又漂亮的家
跟假小丁、假小弟一起玩、去參觀花博、去喝好喝的咖啡、吃好吃的美食...



妹妹想要一雙靴子想很久了
帶他買了一雙雪靴,配上緊身褲、長版T恤,就是現在年輕人最喜歡的打扮...






最近照片拍得少....
有時候帶了相機出門,想開發一些沒吃過的餐廳或小吃...
但往往若不是普通而已,就是踩到雷(也許是我沒砸錢下去,沒本事時常帶著孩子去吃高檔美食)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好吃!心裡就是寫不出美食記錄。(懶了吧....)

反正...快過年了、快過年了、快過年了、快過年了、快過年了、快過年了、快過年了.........
一切就等這美好的假期來到吧!





1/28(五)
考完囉!終於可以暫時鬆了一口氣
昨晚哥哥接到國中班導的電話關心考得如何?
可愛的班導沒有忘記哥哥,畢業3年了還一直關心著這些孩子們!
真的揪感心吔~





放這張照片並不是因為好吃,純粹只是因為好看而已....
看著週圍的女生,吃著奶油鬆餅喝著下午茶,肚子上的肥油一圈比一圈大,我真的害怕了....

昨天在MUJI看到的服務生個一個比一個瘦又美,我比較想在這樣的氛圍中生活啊!






1/27(四)
今天是哥哥學測大考的日子,
希望他一切順利,已經18歲了,不再要我們陪考囉!
問他是不是覺得讓家長陪考很丟臉啊?
他回答說:不是丟臉啦!只是都已經陪這麼久了,不用再陪了啦!
呃....也是....

不放心的老媽還是在進考區前,叮嚀了考前注意事項,
只是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再者就是希望考試的題目都是哥哥讀過的...這樣就夠了!加油!




一直想在陽台做個小花架,以為要自己DIY才行
剛好在賣場看到這個白木屋花架,恰巧完全符合自己想要的,
買來當天,補上自己的亮白油漆,整個花架看來就是讓人開心的感覺!


擺上我的小肉肉,哈~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