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六)
今天到costco大採購,好久沒花這麼多錢了...
終於買到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
靠著賣場裡一位女士的協助,帶著我到存放松露巧克力的冰櫃,沿路跟我解釋:
所謂的松露巧克力並不是巧克力裡含有松露,而是指形狀像松露的巧克力,
我們這次進的這款松露巧克力是陳文茜也很愛吃的哦!
是喔!如果只是形狀像松露而已....那...那之前那麼多人在搶購松露巧克力到底是為啥啊?




醬先生的公司旅遊預計在今年4月底,今年是公司的70週年紀念,全省擴大舉辦,
記得上一次的員工旅遊是十年前的事了,歐~十年才舉辦一次的公司旅遊....

醬先生發了警告令:一定要減肥成功.....
嗚....大過年的要怎麼減啊!只能等過年後再來努力囉!









1/21(五)
幫公司做了一張宣傳海報...
為了節省成本,在不想動用太多資源的情況下,
只用PhotoImpact剪剪貼貼的做了一張海報。

原本以為大功告成,主題樣式一切都符合長官原意,以之前的經驗看來一切也都OK,長官批示後也都沒問題,然後....
今天接到印刷廠商來電告之原始檔太小,印出來可能會不清楚,
讓人不爽的是....廠商的美工人員口氣很不好!
告訴我想要印製A2大小的尺寸就得用A2大小的係數跟解析度來製作!
靠~算一算檔案要18120X12720耶!馬的!誰的電腦跑得動那麼大的檔案畫面啊?尤其我又不是專業美工!
「喔~這樣啊!那我們只好依你發摟來的檔案來印刷囉!」發摟個什麼東西啊?口氣之不屑根本是在取笑人家嘛!怒~(╯‵□′)╯︵ ┴─┴ 翻桌啦!
氣!就說我很厲害也只是在公司裡,人家專業的美工根本就很不屑啊!






1/20(四)
最近沒什麼大事....
寒假開始了、寒輔也開始了、哥哥的學測就快到了....
等待的是...即將到來的過年假期,能夠出門散散心、透透氣的日子!




沒什麼大事...都是一些碎唸...
陽台的迷你玫瑰自從換盆加肥料以及用滿滿愛心每天灌溉之後,竟然長出大大的花苞,變成美麗的玫瑰花了。



還有...播種了2個多月的台灣百合,終於發芽了,期待了許久,真是讓人開心!



又拿到一疊7-11的禮券,其實已經沒什麼好驚喜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喜佳旗艦店重新開幕,新店面又大又漂亮,而且就在公司附近,為了換開幕禮,開幕當天手一滑不小心又多買了好多東西...,手作真是害人不淺啊!
哥哥重要的考試即將來到,每天都是待命狀態....







1/18(二)
昨天下班把手機忘在公司沒帶回家...

果然...有6通未接來電、1封簡訊.....
就說我有手機恐慌症果然是真的!



昨天又卯了一項新工作,明知道有難度還是接了....
誰叫我是全公司最有閒又最有才華的人啊! 呃~




昨晚新聞有一則報導說膠原蛋白用擦的、用喝的都沒效!
醬先生馬上轉過頭來跟我說:那你那些膠原蛋白不就都白喝了?

不想回應他,認真的看著新聞裡受訪的皮膚科醫師繼續....趴啦趴啦說了一堆....最後...那位皮膚科醫師講了很重點的一句話:
只有做電波拉皮、脈衝光才能讓皮膚真層的膠原蛋白再生!

吼~~聽到了沒!
就跟你說去做電波拉皮最有用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