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四)
這幾天突然的忙碌,似乎不太正常...
應該是年關將近,會計有好多的帳務需處理,
尤其公司面臨第一次的轉型決算作業,很多預算的執行跟往年不同,
叮嚀著其他科室年底的相關作業,不免備感壓力...

不過...還蠻喜歡壓力帶給人飆高的腎上腺素,會不自覺激發出特別的潛能。
尤其讓時間過得特別快,也就不會一直想著肚子餓這件事.....



前幾天路過一手私藏,很多人介紹過的飲料店...
等著紅綠燈的時候隨口聊了一下...妹妹也提起同學說很好喝,趁著綠燈還沒亮起的時刻,立馬決定下車買二瓶來試試。

點了店裡的人氣飲料,三峽蜜香紅茶、奶茶。
醬先生覺得喝起來有雙全紅茶的香味,不過一手私藏還是略遜一籌,反而奶茶的香味比較香,只是45跟50元的高單價,在台南的接受度應該不高吧?
雙全紅茶由古早十幾年前的小杯價10元、12元、15元、16元...到現在的一杯20元價格,只有一般的隨手杯,沒有像這樣新穎的瓶子包裝(其實不太環保且成本又高),但是相對於台南這純樸的老城市,以紅茶專賣店,還是雙全紅茶可親多了...

許多知名的茶飲如:翰林、清心、50嵐、奉茶....等,發源地皆在台南,在這飽和的市場裡,若非老城市的古早味-雙全紅茶,不然就得茶香、特調需夠味,否則以台南人挑剔的嘴、不虛華又樸實的個性,想攪動台南茶飲界的市場,確實要一點真材實料才行。



上星期的大小姑蒞臨,大伙兒一起到安平逛逛。

看了新聞介紹的台南古船-台灣成功號,現場不開放上船參觀,好可惜(明明李安導演他們都還能開船去遊河哩!)。

接著跟大小姑一起逛了安平老街,在老街裡很奇妙的遇見了之前曾經在夜市裡賣手作布包的小姐,她在老街裡開了小小的店面,已不在花園夜市裡設攤了。更另人奇妙的是...在參觀她這家可愛的鄉村風格手作店面時,聊起了之前曾經買過她的布包及她開店的過程間,卻發現她跟小姑竟然是國中的同班同學!!!真是太讓人驚喜了!

在安平老街的這家手作雜貨店面,小小的,很有我喜歡的鄉村風格,很多手作布包不管是在樣式及配色上,都非常好看!以後逛安平老街時,已經列為必逛之店了!


布織道手作雜貨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22號
小盂0956207887
營業時間:週二~五PM12:00~18:00  週六日AM10:00~PM20:00  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