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Elinor的新家完工,真的好美喔....
雖然不是我極愛的鄉村風,但也是我很喜歡的北歐風。
其實...只要有美美的廚房跟中島,什麼風格我都喜歡.....

 
點圖可結連至elinor網誌,假死丁:你也太強了吧!照片竟然都是自己拍的,比裝璜雜誌上的還美了啦!


嗚嗚嗚.....感動的好想哭喔.....
一來很為她高興,二來著實非常的羨慕,因為這樣的生活就是我引頸盼望的啊!好幸福喔!


Elinor一直以32為自己的幸運號碼,而今年剛好就是她32歲生日,真的很幸運!

記得很久以前也有人跟我說過32歲之後會很好.....(會不會是跟elinor生日只差一天的誤判?)
當時剛結婚不久還未滿30歲,覺得32歲還離我好遠,所謂很好的定義又是如何?
而這幾年一晃竟然也離32歲好遠了,這才突然想起當時有人這麼一說!

即使姐妹二人生日只差一天,但個性確實差很多....
妹妹的脾氣好,總是笑臉迎人,從小就得人緣,我的脾氣壞又有撲克臉,不講話時人家以為我在生氣,很不可親!
聽媽媽說我從小就愛哭、每天定時的哭不停,氣得被爸爸丟到床底下;而妹妹出生時是乖的,總是安靜的在搖籃裡睡覺,不吵不鬧讓爸媽輕鬆又疼愛。
一出生就註定好的落差....

雖然從小年紀有落差、脾氣有落差、長相也有落差(身材倒是沒有太大落差)、際遇也有落差,但終究幸福還是都臨到了我們!我們都要珍惜這樣的幸福喔!

恭喜Elinor--我親愛的妹妹:新居落成!如願踏上幸福美滿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