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四)
昨天接近下班時間愛姬過來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是不是有甲狀腺亢進啊?

(驚~)我心想:上個月去做體檢的報告,你怎會知道我甲狀腺指數有超標?
而且為了超過0.4的指數,我特地到內分泌科掛號檢查,還照了超音波,不過...醫師的結論確定我甲狀腺沒有問題。

我鎮定的回答愛姬說:沒有耶!你怎麼會這麼問呢?(微笑狀)

愛姬回:因為我覺得你下巴跟脖子的地方腫腫的,很像甲狀腺腫大的樣子!

口赤赤!轟的一聲,頓時之間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自處....看他天真狀的表情,似乎是真的關心我才這麼問,
我稍稍回復鎮定之後回答他:
呵呵(乾笑).....那應該叫雙下巴吧!應該不是甲狀腺腫大啦!!!(臉綠了....)

啊~~~~~~~~~~~~~~~(波濤洶湧分隔線)

死小孩!我的雙下巴真有這麼腫大嗎?蛤蛤蛤~~~


嗚嗚嗚......我要減肥跟拉皮啦!





10/27(三)
昨晚跟醬先生吃了一頓好吃又滿足的薑母鴨,好飽好飽....
雖然離我的減重距離又多了一點,
但是跟醬先生的情感交流卻又加溫了一些些。
原來夫妻感情倍增的代價就是女人的體重啊!(苦笑)




這陣子把鏡頭焦距轉移,不再專注在某一焦點上,主體後的背景慢慢的變的清楚許多...
我一直很愛淺景深,雖然拍出來的照片主體很印象強烈,但這樣的聚焦往往乎略了模糊的背景,甚至於想仔細看也看不清,也許並非每件事物都得這麼聚焦才行,偶而...擴大了眼界,背景也會變的很動人。









10/26(二)
昨天晚上有點小小的不爽快...

我真的只是菜鳥,不可能一下子變高手,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人跟人之間的磨合,很難一下子圓滑,一不小心就容易磨破皮流血....
知道那人只是好意,不自覺口氣就急了點.....
也明白彼此之間的個性,好吧!算了!不跟你計較啦!






冬天終於到了,好久沒吃薑母鴨,晚上約醬先生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