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日)
凡那比颱風來襲第一天,全省幾乎停班停課,
好久沒一起去唱歌了....



唱足了3小時還是不過癮,歌單上滿滿還有好幾頁,下次再來續吧!



哥哥跟妹妹的歌聲都進步了不少,尤其是哥哥....
跟同學們一起唱了幾次,練出了好歌喉啊!
我們一致覺得哥哥的歌聲有像林俊傑!





9/16(四)
很想換掉手機跟相機...==
人的慾望真的無窮無盡啊!

阿鳳是我想念已久的,而小G是讓我一直很挫敗的....從頭到尾只有小花模式拍得好...
不知道如何駕馭這樣的類單眼?
所以...好想去上攝影課程喔!乾脆換DSLR啦!還有完全手冊!

KarA說我是閒事達人...只要我想做的事一定可以做的好,像橡皮章、包包、手工皂等...噗~
所以說太專業的東西我就一直搞不懂啊~~~~



昨晚利用醬先生在家的時間剛好可以請他幫忙,讓我好好的打一鍋皂。
結果...醬先生說電視很好看耶!只幫我看了一下溫度計之後就一直在旁邊哈哈大笑,完全不理我...\_/...
等到我自己打好皂入模之後,他才問我:你的磅秤看起來很高級耶!好像很不錯哦!^^"
吼~~~太假了啦!這種虛情假意的關心我最討厭了啦!哼哼 ...

昨天打的-無患子抗菌皂,也是10分鐘就皂化,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油很特別嗎?


剛才看到一則新聞...
台南紡織後甲廠未來即將轉型為時尚商業區,整合國賓、精忠三村及平實營區,建構成「東台南副都心」,而且確定由統一夢時代主導。
天啊!那東區的房價不就又要飆漲了嗎?
不過....最好那個COSTCO跟IKEA都會來進駐好嗎?






9/14(二)
最近幾次醬先生似乎不再那麼排斥陪我到COSTCO了,
因為每每在COSTCO採購的黑麥汁,已經成了家裡夏天的主要飲品,大人小孩都愛喝啊!
所以只要黑麥汁一缺貨,提醒了醬先生,他就會毫不考慮的答應!^^


在COSTCO賣場裡,我隨意的亂逛,醬先生則是等待式的亂晃,推車則會推到賣場的角落裡等著我們,
因為沒辦法跟醬先生一起逛大賣場,跟男人一起買東西很有壓力哩!

時常在賣場裡聽到的對話都是如此:
婆:這個不錯耶!我們可以買來做什麼...什麼的....
公:買這個幹麼!我們不是有了嗎?不用了吧....(反正就是潑冷水之類的)
想買東西時如果沒有受到支持,絕對很悶....如果又什麼都沒買到,會讓二個人心情都不好...

所以後來我們會很有默契的各自帶開,讓二人都開心!

在賣場裡等著我的醬先生很棒!讓我不得不稱讚他....
只要我手上拿了東西,醬先生就會馬上出現在我身邊接手把東西拿到推車裡放,
雖然他只是隨便亂晃,但他的監視雷達卻一直FOUCS在我身上吔~~哈!好像保鑣一樣喔!

COSTCO又到了重新續卡的月份,這一年來的金幣,都是靠這2箱黑麥汁的幫忙才得以累積啊!^^"
也真是謝謝這好喝的黑麥汁,讓我們一直有機會到高雄度小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