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日)
這1~2個月的怪天氣到底是怎麼回事....
老天爺在我有空想打皂的時候就偏偏下雨...
我‧真‧的 ‧真‧的‧很想做我們家專屬的修護皂啊!

上個月第一次在家打的皂,很意外的才10幾分鐘就皂化
還以為可能是個失敗的作品,因為皂體一直冒汗出油
後來發現是我晾皂的地方不妥,在陽台上...
下雨天太潮濕、偶而還會曬到小太陽、還被啃...
後來我帶了這幾塊非常珍貴(價錢)的皂寶寶到公司去吹冷氣
這個星期晾皂的情形好了很多....
把醜醜的皂邊切下來試洗了一下,竟然出現很細緻的泡沫呢!真是開心!感覺是成功了!

這是在公司吹冷氣的皂寶寶們,中間棕色的就是那很珍貴的...

黑色很像木炭一般的皂,是上星期跟同事在公司打的,因為加了紫草根粉,
原本是深紫藍色,結果拆模之竟然變成黑的...

等待熟成的日子好漫長,一個月甚至到2個月,真久...希望這些純手工皂,能讓我們身體得到健康修護,讓等待是值得的...





9/10(五)
這幾天有時候下雨,讓我很想打皂的心情都沒了....
上星期某一天中午,跟同事約好打皂,也是綿綿細雨的天氣
我們都以為應該無所謂,就做了....
結果...有點小失敗,皂體太軟,打了好久才成功,所以下雨天真的不能打皂囉!

等7、8、9月多變的天氣過了之後,再來就是冬天了,打皂好像變得又更不容易了....
哎...我想要的皂,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如願以償呢?


昨晚想好了要繼續的做幾咖水壺袋,除了小咖的之外,我們時常揹著2000的水壺出門,也想做了大咖的。
在外面買的2000CC水壺袋真的很醜,雖然有保溫效果,但是就是很普通的尼龍布料做的,所以一直很想揹自己做的水壺袋。

不知道能不能耐用就是了...再用力的想想...





9/7(二)
請了休假一天,其實很想趕快完成我的布包,
等不及到星期六了....
我是個偷懶的上班族...


吃了一份美式咖啡早餐...再來準備上課去!


活力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啦!(不是濃湯,是後面那盤沙拉,超讚的!)



昨晚上了愛合購網站....
差一點就忘了我上星期合購的深坑老街臭豆腐,
剛才上網站查詢,竟然今天晚上就可以面交了吔!開心!開心!
第一次參加合購,好特別的感覺喔!







9/6(一)
昨晚醬先生當了我的心靈導師...
最近有很多點一直看不透,經過他的點破,我一一都看破了。

人的心眼被矇蔽時,往往會看不到事情的另一面,
因為愛或感情人通常掩蓋缺點來成就眼前所看到的,
但當你發現另一面卻是與你落差極大的事實,心裡的矛盾感真的讓人很憂鬱...

感謝醬先生的提醒,在當下我陷入時,他已經明白事情背後的真實面。
他精準的眼光,銳利的判斷,看過那麼多來來往往的人,很明白人性就是如此....

人生的際遇未知,不管會遇到什麼?就用平常心來看待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