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四)
昨天跟醬先生一起參加公司的員工體檢,
說是高級健檢其實很陽春,大部份都是基本的例行檢查,
早上在櫃台報到時,似乎某位大人物也來體檢,聽著櫃台小姐局長、局長的稱呼著,還有隨側在旁的部門長官,
又聽到櫃台小姐說:總共一萬六,請問刷卡還付現?@@
呵呵~~這就好比小碗陽春麵對上大碗牛肉麵一樣嘛....



奇美體檢提供的早餐餐盒很好吃(忘了拍@@),有新鮮的沙拉及大大的蔬菜三明治(很想問看看是哪一家的?),附上一瓶蔬果汁,健康滿點又美味!



最近瘋狂的買a la sha(阿拉夏)衣服,
瘋狂的程度是第二次去櫃姐就認得我了@@,不過還好衣服的單價都不太高....



從以前就很喜歡a la sha的衣服,只是每次都挑不到適合我穿的,大部份款式都太可愛了。
這次的櫃姐很可親,不僅幫我介紹適合我穿的樣式,還想辦法湊足件數的給了卡折。
a la sha的衣服會不會太可愛?當然不會!雜貨風格的衣款每個年紀的女人都很適合啊!買的好開心....

最近想走雜貨風格打扮,為了配上剛開工的手作布包,今天在路旁店家的鏡面反光裡看到自己,吼~~超搭的啦!





9/1(三)
今天中午又打了一鍋皂,這次加了紫草根粉,很深的紫藍色
打完皂的顏色卻有點像木炭@@,而且這次打了很久才皂化,希望可以成功!


這是上上星期五第一次跟同事打的第一鍋皂
加了一點綠色礦泥粉,只有一點點,顏色很不明顯
薄荷精油加的不多,幾乎很淡的味道
但是整個皂的硬度很好,很成功
等待10月份熟成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