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未完待續前,先來篇熱熱的食記....
話說昨天跟醬先生二人到奇美做了體檢,在吃完奇美為我們準備特級的豐盛早餐後
雖然已近11點,還是去了一早就跟醬先生約好一定要去的NOOK咖啡館吃早午餐....



位在虎尾寮社區裡的大樓,一樓的店面看來很不明顯,因為經過好幾次都沒注意到。^^"
在網路上搜尋到作家蔡穎卿有閱讀課在台南,就是在NOOK努可咖啡。
再來...就是看到很多的食記有關於NOOK的。


果然....NOOK有讓人放鬆舒適的氛圍.....


這個角度望去剛好看到吧台........

店裡書架上有好多好多書,窗邊、樓梯間的架上都是....



醬先生說我的blog沒什麼人看,所以不用給他打馬賽克.....^^"(好受傷喔...不過也是事實)


早午餐時間已過(只到11 點),店裡只有1種義大利麵及2種焗飯可選,我跟醬先生都點了義大利麵。



水果沙拉,現切的水果新鮮好吃。




濃湯,看來濃郁,但喝起來的湯汁並不是勾芡的濃湯。





青醬磨菇義大利麵,我跟醬先生都覺得太油,加上我們剛才的豐盛早餐佔了胃裡大部份空間,
雖然它看來是這麼的美味,最後我們倆還是沒吃完......sorry!





大吉嶺紅茶跟檸檬汁,好喝啊!現泡的大吉嶺果然跟飲料店的不一樣,下次再來點杯飲料加個三明治應該就很棒囉!
後面看報紙的就是醬先生,是沒什麼情調啦!但這時候也只有報紙才能讓他願意陪我留這麼久.....(他其實很想回家睡覺...就原諒他吧!)






吧台前的座位也很舒服,一個人來就坐吧台前,桌面又寬又大,很足夠一個人窩一個下午。

看來...我又找到一個休憩的好地方囉!






NOOK努可咖啡
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8:30~18:3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