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升上國三了。
三年級之後即將離開從小學開始陪伴他4年多的管樂團,讓人有點不捨....

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不同於以往的選在台南市生活美學館。


演藝廳比起歸仁的台南縣政府演藝廳小了一點,但選在台南市區讓很多同學家長及參觀的來賓方便了許多。

這次的發表會,孩子們的演奏技巧越趨成熟與穩建,頗有大將之風,是一次非常完美的演出。
大部份同學同在一起4年之久,感情、默契都非常的良好。

這個角度一直看不見妹妹,妹妹吹的是長笛,坐在第二排,全身都被第一排的同學遮住.../_\...好可惜喔....





最後一首安可曲-SATURDAY Night,是首輕快的歌曲。
在曲終人散前,讓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及快樂的回憶離開。




加入管樂隊,妹妹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在團練時,大家在一起練習的時候最讓她開心!
也許...在課業上或其他事務上有些不順遂,曾經考慮著是否要離開?或是讓孩子快樂就好?
身為父母真的很為難.....
遇到困難一昧的逃避並非解決之道,勇敢的走下去、努力的堅持,才是真正負責任的態度。
有誰保證以後不會再遇到相同的困境呢?

人的生命,也許就在這個過程中,被塑造、被建立起來,只要按著祂的方式在這世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