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二)
這幾天有忙到....
昨天開始有一位同事請假二個禮拜,覺得工作好像無形之中增加了.....
加上明天愛姬要請假二天,代班的妹妹什麼都不會,才二天要教他什麼都很難
所以乾脆我自己來,讓代班妹妹跑跑腿就好,這二天可能會忙慘我了...




難得星期六有空閒時間在家裡,跟醬先生一起把陽台又重新整理了一下。

前幾天在特力屋看到這二本書-陽台種花Q&A200、省錢改造小花園

很想把陽台大改造成這樣,好舒服的感覺....
一直都很愛鄉村雜貨風,目前只能動自己房外的陽台,如果有自己的鄉村風廚房那就更好囉!

買了一些小品盆栽,感覺比較耐,很怕萬一不小心弄死它們...
書裡介紹了改造方式,還有各種草花種植的方式跟急救的方法,很實用!

如果陽台能整理成這樣,即使不小心救不活花花草草們,至少還能保留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哈!



本來就所剩不多的晚上
寫到一半的網誌,硬是又被哥哥佔用了一半,只能用半夜時間寫文,
好累....很晚了...網誌更新文再等等囉!







7/9(五)
最近突然有了想刻橡皮章的念頭(其實上星期就一直在想了...)
只是一直想不出來該刻什麼好!
想刻有實用性而不是刻完就放著不用的那種....
memo章嗎?但是要memo什麼勒?
還是湯瑪士?假小丁很愛湯瑪士哩!
好吧!再想想.....


昨天看到愛米姐的下巴!
歐~~~~天啊!真是Shock!那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晚上回家問醬先生:整型保險有給付嗎?當然沒有!
他還是老話一句:你先瘦下來再說!=.=....說的也是.....
我那一公斤一萬元的獎金還沒拿到哩!
用這些獎金應該就綽綽有餘了,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7/8(四)
歷經了3天的熱油澆灌,有很多話不知道該如何說....
整個人像被掏空了一般,裡面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發洩的了....
難道就是這樣嗎?



好久沒發文,加上3天來身體上的疲累,
本來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我,現在突然想起來....好像還不少。
哎哎哎.....上班時間就是這麼能啟發靈感啊!



昨天跟補習班主任談了妹妹的問題,
她覺得妹妹一直沒長大,就快上國三了,個性還是像五六年級的小女生一樣,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花在讀書上的時間太少,而且愛玩。

主任說我們把她保護的太好了,
加上爸爸媽媽的感情好,在她的週圍所看所見,都是很正面的事情,
太幸福,自然而然小女生就不願意長大。

蛤~~爸媽感情太好也會影響孩子的功課喔?有這種說法嗎?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生活上的鄙事,寫的真好!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想想小時候,做了很多現在覺得很糗的事,但當時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笑我, 
古早以前的小孩都很單純,並不會因為鄙事而取笑別人,也許在那個年代,大家家裡免不了都有鄙事可做吧!

如作者所述,童年嚐過孤苦與勞動,長大步入社會以後,挫折和辛苦就就比較不看在眼裡、就不算什麼。
我沒有這樣愛勞動的媽媽,難怪我一直受不了挫折跟辛苦啊!

所以...你有怎樣的性格,就會造就什麼樣的孩子!(馬上回應上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