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早晨在房間外的陽台上第一次做早餐
停擺了這麼久的早餐時光,
今天終於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我就是要在陽台上做早餐,如何!


呵呵呵~~我終於成功的對焦在吐司上了吔!YA~~YA~~哈哈哈哈哈.....←這是題外話....

找出在十年前買的三明治機,輕巧方便好收納,不必動油鍋就可以做出美味的早餐,這次醬先生不再阻止我,看我想盡辦法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看到我整理得舒適有序的陽台,他也只有無可奈何欣然的接受。

買了鮮奶吐司、火腿、起司片,吐司面抹上奶油,火腿片也用三明治機稍為煎過,放上起司,二片吐司一夾就好了!



早晨來不及拍照,這是晚上應哥哥妹妹要求再吃一次而重拍的,不過...不管早晨或晚上,這依然是很美味的烤三明治啊!呵呵~~~開心!

雖然陽台的空間有些開放,隔壁對面的鄰居阿桑們不免會有點好奇的想探頭看看,但我猜想....他們心裡一定是羨慕我的吧!哈!




孩子們!明天想吃什麼呢?火腿起司、鮪魚玉米、肉鬆起司....還有很多口味的烤三明治可以點餐哦!(突然發覺冰箱買得太小,不夠放捏.....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