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六)
六日似乎變成我的固定發文日了
今天有醬先生坐在我對面看報紙(雖然他一直很想回家睡覺),悠閒的環境讓人感覺好安心,而且不是孤單一個人。



這幾個星期心裡的想法漸漸成形中...想了好多辦法也做了好多處理,
總算在房間外陽台弄了一個小空間,在B&Q買了一個小圓桌,再拿出休閒椅,晚上吹來涼涼的風,舒服的坐在陽台上,可以看到遠方的天空。

雖然陽台上的遮雨棚高度不太夠,十幾年前的施工品質以現在的眼光看來總是略嫌不足,若再多些什麼調整,總是麻煩又厚工~~想想還是算了....以現有的環境努力調整佈置到最好,只要能按著自己的心意完成,結果不夠盡善盡美,也是心滿意足的!


第一次躺在陽台的休閒椅上,舒服的望著遠方,心情好放鬆!
除了再想想辦法趕走那些叮人的小蟲,就會更完美了...



為了讓同事小玲給的小魚兒們良好的環境,也為了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目前這樣的陽台還算讓人滿意!每天下班一回家就想餵餵魚、撈撈水草,看著牠們游來游去,心情好愉快!

考慮著是否該買些木質的組合地板來弄個觀景小花園?

這樣的空間改造,不僅要動腦,還要到B&Q買材料回來DIY,吼~~讓人感覺生活好充實喔!





5/18(二)
拍了好多照片都失敗...
一直摸不清楚小G的個性,還在培養感情中...



最近想穿漂亮衣服了
也不是因為瘦下來的關係(其實並沒有),就是想換換不一樣的心情
自己穿的高興,不必被人品頭論足,就覺得很開心啊!

但重點是....以前的衣服,穿得下的沒幾件,買新衣服時挫折感又很大,哎哎哎....還是瘦一點好啦!
醬先生說得沒錯:妳只要瘦下來就什麼都有啦!


今天是今年第7次來不及上班請假
不含補休的時數,今年已經請了N次的來不及假了...
每天晚上都告訴自己明天一定要早起,但早上送走了二隻出門上學後
回到床上就想睡個回籠,一睡就起不來...
早晨的意志力敵不過床舖的柔軟,一天拖過一天....孩子大了反而怠惰!
真的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5/13(四)
愛姬來的第三天,感覺很不錯^^,雖然愛姬只待到今年年底....
但此刻當下,只要感覺自己很幸福,那就是幸福了!


看著我的愛姬,再來杯咖啡!一定要幸福喔!



在上星期早就買好的三把羽球拍....

妹妹的、醬先生的、我的。
等著哥哥考完試一起去打球,歐~~要下星期才行!不然...先來踩踩健身車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動力!也許是不服輸的個性,
想在閉關的這半年多,好好努力,默默的不想被看見....
好奇怪!心裡竟然有種暗爽的感覺.......,這是什麼心態啊?







5/10(一)
星期一的早上很不想上班.......,對上班有遙遙無期的疲乏感。

明天開始我也有一個愛姬了,是不是可以開始蹺腳練嘴鬚啊!(做夢ing...)
是說其實狀況很不明,家裡沒大人,誰誰誰...可以做個什麼決定!好嗎...





這次母親節ken全家回台南一起吃飯
妹妹很喜歡婷婷,二個是不同類型的美少女!

當媽媽的只能說....美少女無敵啊!


很慘的消息.....
今天公司全面性的封鎖噗浪,以後上班時間連吐吐怨氣的地方都沒有了.....
這麼好的交流網站,社交關係、團購的資訊,又可以不定時的了解遠方朋友的動態,
竟然...這麼狠心的說封鎖就封鎖.../_\

吼~~不要逼我下重手買哀鳳啦!







5/7(五)
今早休假半天到老媽家,老媽剛好準備要出門去,
打扮的閃亮亮還配了一雙鑲鑽高跟鞋,
問我穿這樣好不好看,會不會太辣?

吼~~阿母!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我的小玩具修好了,昨天拿到手...

什麼都沒調,就只有用小花,哈!好弱....
聽維修師傅說換了整組鏡頭,而且原廠公司免費來收送貨,揪感心A~~
還是原廠公司有保證!

吼~~~這麼好吃的早午餐,讓人很不想去上班捏~~~~


實在忍不住想貼上這則影片....
我們家最近有了一台鋼琴,哥哥竟然自學彈了神隱少女,
雖然斷斷續續,指法也許不是很正確,但我覺得他很厲害!他根本沒學過鋼琴哦!而且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5/3(一)
今天是5月的第一天上班日,這個月真正的有感覺自己是個勞工了...
因為...五一勞動節有補休,哇哈哈哈哈哈~~~好開心!



昨天跟哥哥一起到仁德一家羽球館參觀
哥哥最近瘋羽球瘋得很!
我們決定考完試後全家人一起來打一場羽球賽。
平常的假日,哥哥說他可以陪老媽我一起打,陪我減肥,還可以教我怎麼打!
吼~~好感動....兒子長大了!

好!下了決心跟哥哥說:
剛開始看起來你好像是陪老媽來打球的,過一陣子我要讓人家說你是陪姐姐來打球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