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的週六晚上,看了非凡美食的單元介紹-團購美食
最近在網路上多了好多特別的美食團購,
其中的一項水果軟糖,吸引了我們注意....
在看了非凡介紹加工製造的過程以及標榜完全的天然手工,心動的直喊著~~好想訂來吃看看.....而平常阻止我吃甜食的醬先生竟然開口答應我下單購買,而且還說:這種天然的東西應該很不錯,可以多買幾瓶...


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了店家的名字,原來是在誠品或HOLA裡曾經看過的果醬罐頭-在欉紅
上網搜尋了在欉紅的網站,剛好當天水果軟糖限時特價,有了稍稍便宜的價格,
跟醬先生報告過之後,下單訂了4瓶,特價期間含運費990元。(確實是小貴的精緻甜點)
因為純手工製做,店家提醒需7-10天時間才能出貨,有品質的好東西是讓人願意等待的。


等了二禮拜....5/21星期五終於到貨了!寄放在醬先生店裡的包裏,還沒拿到手已經被他拆封,當場就嗑掉一瓶!
因為是天然A啊~~~~


店家專訪時說明,軟糖完全是新鮮水果手工加熱熬煮,加上水果的天然果膠,冷却之後自然成型、風乾,所以軟糖吃來口味偏甜。嚐了一塊確實甜度頗高,但是吃得出水果的原味及香甜。





說真的,本以為打開瓶蓋看到的會是五顏六色的水果軟糖,當時心裡其實有些小小的失望;因為草莓的紅、柳橙的橘、鳯梨的黃、奇異果的綠、葡萄的紫,花花綠的顏色才是水果軟糖的顏色啊!



但也許是因為產季時節的關係,每種水果都有不同的生長季節,也因為如此,不以色素香料、以台灣本產的當令水果製作的,才是真正所謂的水果軟糖!



這次瓶上標示的水果有4種,彰化芭樂、高雄鳯梨、雲林桑甚、台中甜桃,說真的...瓶子裡雖然只有二種顏色的軟糖,但是每顆軟糖一入口都有不同的感受,確實是一般香料軟糖所不能比擬的....好吃!




也許下次在草莓的產季來臨時,再來訂個草莓果醬跟草莓軟糖,在欉紅還是要台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