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骨長高的中藥,3帖藥方早晚各一次總共要喝9天.....




家族裡的堂表兄弟們,個個長的都比哥哥高,173公分的哥哥在家族同輩裡是最矮的男生,連小他2歲的表弟身高也都近180公分,
這次假期,姑伯們回來三言兩語的討論著哥哥是否因為小時候受過運動傷害,氣悶傷血路所以長不高,心裡也不好說的太明白多少也是因為媽媽的遺傳基因其實並不優的關係~~^^"

既然吃轉骨藥方已經太晚,不然吃個鐵牛運功散,袪傷解鬱透中氣也好.....

就在眾長輩的隱憂中,趕快打了電話問問中藥達人。
這帖轉骨藥方,一般男孩在小學12歲發育前就要開始服用至少4~6次,
哥哥現在已經17歲,已不保證是否還能長高,但中藥達人說:如果只是袪傷解鬱透中氣,則是絕對有效!聽了這個真是讓人稍稍的欣慰啊!

早在2年前,因為誤信了某些觀念,加上電視的特例新聞報導,讓只吃過1次轉骨藥方的哥哥,倏然的停止服用,現在說來有些後悔,畢竟藥草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醫學,純天然的中藥加上可信賴的中藥行,再怎麼樣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才是!





每帖中藥加上6瓶米酒煮成6碗,早晚一碗喝3天,3帖總共9天....
這幾天,哥哥真的把吃苦當成吃補!每天早晚各一碗超苦的中藥汁,一飲而盡。在他的心中,自己也許也在期待著能再多長高幾公分吧!

哥哥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