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半天的中午,
跟醬先生逛了台南好大一圈,來到慶中街的這家咕嚕咕嚕吃午餐。


這已經是我們第N次來這裡用餐了。(記得以前寫過食記的...)
這家的餐廳主廚原本是吾亦私的主廚,所以二家的菜單有些雷同,皆是台式料理。




逛了一個多小時的大街,二個人都累了,想吃的東西很難配合的剛好,繞了一大圈又繞回市區裡。
這時我們心裡都不想再多說什麼,只想好好的吃頓飯.....







點了一份豬肉火鍋280元,咕嚕咕嚕的火鍋依舊好吃。




醬先生的香煎黃魚套餐300元,咕嚕咕嚕的魚類餐點都很新鮮,這天中午雖然只有3~4桌客人,但近10幾位的客人當中,有一半點的都是魚類套餐,再來就是三杯類。我只記得那天隔壁桌的蒸樹子白鯧魚,看來新鮮味美,下次換我吃看看。我好愛破布子啊!





附餐飲料紅茶、冰咖啡以及甜點紅豆抹茶奶酪,紅豆抹茶奶酪也是咕嚕咕嚕的招牌之一,好吃啊!





泥砍砍~~咱們也是有遠景深的啦!嗯...只不過...好像有點過曝喔.....









咕嚕咕嚕餐廳
台南市慶中街12號
06-2155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