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醬先生到九份遊玩,沒有機會再上來金瓜石走一趟
知道金瓜石也有個緩慢民宿,說什麼要也來一趟才行。
金瓜石確實是個很美的地方,沒有像九份太多的商業行為,保留了許多礦區原本的樣貌,
而緩慢就位在這片美麗的山巒之中....


第二天早上,用完緩慢精心準備的的九宮格早餐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到附近散散步.....



爬上管家指引的秘境步道,這天早上還是有點雨氣濛濛....


遠方有幾家看來像是民宿的房子....


隱流在山間的小溪,好美....



哥哥跟妹妹玩的很高興....


我時常很感謝,神給了我二個可愛的孩子,讓他們有伴,讓他們感情這麼好....



緩慢的指引路標,說真的!不仔細看真的不容易發現,尤其第一天來到時的天氣陰雨濛霧....



石山橋下的溪水乾淨清澈.....


過了橋就是通往緩慢民宿的步道...



繞了一圈我們又回到了緩慢....



在緩慢門前庭院休息....



緩慢裡一樓的接待休息區,有一隻很大的緩慢熊,有木材炭火的壁爐,讓人很溫暖....



民宿裡的小東西,每樣都讓人覺得美...


兩個女生的薰衣草森林在新社,計劃好一天,我一定要去...(握拳)


二樓的公共休憩區,有許多書籍、DVD可借閱。


我們的房間,妹妹抽到的房卡叫「感覺十書」,是一本書名,作者叫蔣勳,內容是寫給阿民的十封信。



帶了伴手禮回家,薰衣草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尤其洗髮精,洗後不乾澀有一點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味道讓人舒服放鬆,我很喜歡。馬克杯跟杯墊,我愛上頭的這二句話:


「每天都開心!」「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