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家看到一組床單被套,好美喔~~
剛好今年冬天想再添購2條棉被,留言請問了didi是什麼品牌,原來是金安德森,就是很像burberry花色的那個專櫃啊!
在新天地B1找到了,原來寢具的專櫃名稱叫雅邸。
感謝didi讓我買到這麼漂亮的床單與被套,好美喔!我好喜歡^^



換了滿5000送500的禮券來抵用,週年慶買東西真的很便宜,一套床組(被單、床包、枕頭套)4980再加贈一條鵝絨被,好像有划算!剛好醬先生嫌我去年買的蠶絲被不夠暖(明明很溫暖啊),加贈這條鵝絨被就讓他用囉!

拍起來不像DiDi家專業的好看,況且他還有二個超級可愛的model啊!但看的出來煙火狀的花色,本來以為是灰色,結果實際看到成品,竟然是淺淺的粉綠捏~~也是我好愛的顏色喔!


好的床單,不只睡起來舒服,又是自己喜歡的顏色,每天回家心情都變好了!^^
很想一直窩在床上,不想起床了,呵呵~~


我跟醬先生不習慣共用棉被,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一人一條棉被自己蓋,才不會搶輸.....哈
好質感的床單真的很舒服....前幾天在HOLA摸到330織的床單布料,好柔好細好軟喔~~
雖然是以單件計算,有點小貴,買了同花色被套二件、床包一件、枕頭套....

這樣我跟醬先生就可以都用同一種花色的床組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