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一)
今天是11月最後一天了,剩下一個月就是2010年,分秒如細水慢流的時間啊就是不等人.......
只會在我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法令紋.....


星期六難得醬先生休假陪我出門逛,這天來了二通邀約電話,感謝你們知道我空虛寂寞想要找我一起聊聊,好朋友總是來的正是時候,希望下次能分散一點!哈!這個星期六剛好有醬先生陪我,不好意思捏~前二個星期六很孤單都是only一個,一下子有滿滿的友情,很感動但是落差也好大喔!


星期六趁醬先生在家,拖他到B&Q去買了壁掛式直立桿跟美耐板,打算把哥哥妹妹的書桌改造一下。
他們倆的書桌都是國小時候買的傳統書桌,桌面上都有二個很大的書架,還有附枱燈的那種......
因為規格已經不符現在孩子們的課本,所以每次看他們桌面都有種亂糟糟沒元氣,不夠清爽的感覺,難怪書都讀不好啊!(牽拖...)

把大書架拿掉,留著桌面,牆上各釘了二層白色美耐隔板配上白色牆片,不止收納空間變大,二個人的書桌也都變的有活力又舒服!

照片補好了!右邊的書桌貼滿了貼紙,是哥哥小時候貼的,當時他好愛皮卡丘哩!

買了一個白色線簾吊在浴室門口,跟房間有個區隔,浴室門對著書桌,感覺也很不自在,現在.....好多了!

剛好在晚上孩子們下課回家前整理完畢,哥哥妹妹都滿意極了,謝謝醬先生的苦力,每次休假都有事等著他做哩!





11/27(五)
陽台外的曬衣繩成了附近麻雀的棲息處,每天陽台上一堆鳥大便,洗到我快抓狂...
昨天索性把3條曬衣繩全部拆掉,看你們還能停在哪裡...氣捏~~
為什麼麻雀就愛停在線上啊?把這裡當交誼廳喔!



昨天又到台北上課,當天來回,吃了台北火車站有名的蘭州拉麵,不好吃。=_=
麵條根本不像現做的,反而像煮了軟爛的油麵,除了幾片的牛小排好吃外,湯頭也普普而已,歹吃貴!

難得到台北不用花自己的車錢,應該要好好利用才對,下次如果再有....來安排個行程玩一下再回來!



還好兒子對我這個多疑的老媽很習慣了...知道我總有擔不完的心...
觀察入微、對事物保持高敏銳度,總是有後遺症的嘛!
明查秋毫難免也會有副作用叫做想太多啊!

只是把這樣的擔心跟疑慮說出來,好像就變成不信任。
那麼...沒有被明查秋毫的事情,就是被信任嗎?

哎.....原來這就是當婆婆的心情嗎?






11/20(五)
YA!YA!YA!明天我們終於可以去玩囉!
建建叔叔的腳傷好多了....可以來上班囉!
2個月前就預定安排好的旅遊,本以為怎麼這麼巧遇到這樣的事情,讓醬先生沒辦法休假!
結果...神真的有聽見我們的禱告耶!這是眾人的信心大於力量吧!哈!好開心!


昨天是新天地週年慶的第一天,人爆多....
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去,剛好jane說想買東西,剛好我也決定要下手買我想念已久的海洋拉娜!
覺得自己的購物慾望變低了,只買了自己想買的東西後,就沒再多買什麼....
以前很會亂買,現在會設定目標,不會因為專櫃小姐的引誘而心動,這樣是好事吧!

MANGO的櫃姐實在很欠扁,(要有會員卡才能打9折喔!而且要買2件以上才能打9折喔!)請注意你的口氣!我有會員卡好嗎!
拿了一件衣服等著要試穿,把我晾在旁邊,一直招呼那些打扮入時的辣妹,還過來看我外套裡穿什麼,(你穿貼身的衣服嗎?要不要直接套就好!)吼~~還好我穿毛衣哩!不想給你直接套啦!態度實在太明顯....姐姐只是變胖了,剛好就今天忘了化粧,不是鄉下來的歐巴桑好嗎?七刀~~~







11/15(日)
今天好早出門,趁時時間還早來到MOS....
發覺MOS的鮮菇濃湯好好喝喔!



昨晚哥哥大約6點半到台南,看他累的雙眼迷矇,趕緊帶他去吃了想吃的三媽火鍋後,就回家睡覺了...
吃飯時哥哥提到,他跟小虞二人一起,小虞第一個攻頂他第二,在山頂上休息時遇到第三位攻頂的同學,三人相偕一起下山。到了山下,主任跟教官老師都稱讚他們腳程好快,哈拉了一下,請了他們吃泡麵,好開心!在這麼冷的天氣又鳥不生蛋地方,能吃到熱呼呼的泡麵,開水還是老師帶瓦斯爐來煮的,而且只有他們三個才有喔!


醬先生這個月還沒休假過,每天上12小時的班,好辛苦喔....
希望小建建趕快休養好來上班,11/21~11/22是我們大家都很期待的休假日。昨天跟妹妹說爸爸沒辦法休假的情形,結果妹妹竟然說:那我要為建建叔叔迫切的禱告!哈哈!這樣才對嘛!



我...我...我...真的去買美粒果了啦!瘋了....





11/14(六)
今天下午縫紉班客滿,只好找個地方耗時間...
能讓我待這麼久的,也只有3R3H了吧!



點了鬆餅組合加美式熱咖啡,鬆餅沾著蜂蜜甜滋滋,咖啡好苦好澀,有著一股怪怪不像是咖啡的味道....
那個誰誰誰?如果去北海道,能不能幫我買幾隻可愛的木雕,這隻貓頭鷹我好愛....
謝謝熊太傳給我的手機鈴聲,我也有NOBODY了吔!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手掌拍二下食指往前)哈哈!
哥哥妹妹他們二個看過好笑的MV之後,才知道....原來妹妹早就聽過了,在家裡時常唱這句。
看了Youtube11/12的新聞哇哇挖,好好笑喔!自己一個人在3R3H笑到不支....心情就出太陽了!
回家叫醬先生一定要看,這很重要!!!!



今天早上哥哥到楓港參加學校舉辦的成年禮,爬山活動,里龍山海拔1062公尺,早上6點多就到學校集合準備出發。
這幾個星期勤練跑步為了練體力登山,聽說報名的人不多,一二年級加起來才50幾人....


上星期到花店買了二盆蓮花,其實是為了要養魚....
第二天....蓮花就開了,好美好美.....

多想想生命中美好的人事物吧!




11/4(三)
好吧!明天又要休假,為了配合醬先生。
叫我安排行程,嗯...還能去哪裡呢?
還是去高雄吧!既然COSTCO沒什麼好買,來個美食之旅也好.....


哎.....我要語重心長的說.......我們家哥哥有女朋友了.......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恰巧雙方家長都很熟而且時常見面還一起出去遊玩......

從國小5、6年級開始同班、國中3年也同班...到現在第7年了,有算青梅竹馬吧!
聽說從國小5年級女生就一直暗戀著哥哥,國中也是.....
但偏偏我們家哥哥不青睞,所以我們一直以為不可能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哥哥開始覺得女生可愛了,竟然答應去她家讀書。
有感覺了吧!所以就...表白了吧....

所以...我們能說什麼呢?我們只能心裡埋著擔心,嘴上說著沒關係,但其實是不放心的答應了他們。

純純的友誼很好!互相鼓勵的感情很好!相約一起努力上大學的誓約很好!
如果一直這麼好.....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

爸媽們都談過戀愛,也明白戀愛的滋味是很美好,但影響心情卻是必然。
談戀愛‧我們都經歷過,而....你們畢竟還是太早了一點點啊!

可不可以.......上了大學再手牽手好嗎?





11/3(二)

有感而發.....

我是陽光,你是雨。
你總愛陽光的出現,好讓你展露笑顏。
但是,雨天出太陽,需要撥開好多好多的烏雲。
這樣我好累喔!

我撥不開那些烏雲,它總是去了又來,只好讓你繼續的下雨!
而我‧依舊陽光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