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前就預定好的旅遊,上次因為88風災而不能成行。
這次靠著大家的信心,讓我們終於如願,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出遊,尤其是哥哥啊!



蘿菈農場,在南庄的深山裡面,開了好久的車,鑽進蜿蜒的山路裡,來到農場果然有如世外桃源。



圖片取自蘿拉農場網站

一行6台車、25人、8隻狗狗,整橦民宿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因為都是自己人,所以農場主人答應我們可以帶寵物。



圖片取自蘿拉農場網站

房間好寬敞,床好舒服,這晚是我外出遊玩少有的一次沒有夜寧新的加持而能沾枕而眠一夜到天亮。





早晨6:30自動醒過來,微寒濕冷的天氣,讓小木屋窗外的雲霧繚繞。




小木屋外的樹木。小C用植物模式拍的。


隨處可見,可愛的昆蟲 。


遠山望去,白色點點是一大片的柿子園。



紅色漂亮的甜柿,香甜多汁,打破我覺得柿子總是乾乾澀澀的印象。
帶了好多好多回家,好吃得讓人羨慕的甜柿啊!



再往山裡去,鹿場的神仙谷,美麗的大石與瀑布。很像臥虎藏龍的景色。




年輕人的背影。



這二天隨時都有可愛的狗狗抱抱,帥哥美女。



7隻可愛的狗狗大合照。




這次照片拍的不多,單純紀錄,2009/11/21~22蘿菈農場遊記。

孩子們玩的很開心!雖然農場四處什麼都沒有,也沒有第四台可看>.<,但單單在房裡玩枕頭大戰,就讓他們開心的不得了。也不枉費出發前一晚準備的食材,帶了章魚燒機,做了雞蛋榚跟章魚燒,大家很捧場的吃光光,媽媽也覺得好好玩。

醬先生這次很配合的很融入,難得的休假,上山下海的,好像也不見他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