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尾巴的這一天,醬答應要隨我高興去哪就去哪?
還是想去高雄吔!
也因為costco又到了續卡期間,順便去辦一辦,也很想再去一次惠美壽亭。


在高雄苓雅區的中興街,車子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記得上次來大家好像都這麼停車,也許是因為小巷子車也不多,很多人直接在路邊停車就進來用餐了。
一坐定位,小姐還是拿了日文菜單給我們,說稍後老板娘會過來點餐,我趕忙拿出了在家早就寫好想吃的小便條給小姐說:我們己經點好了!再加二杯生啤酒就好。哈!這樣不是很方便嗎?省得老板娘再跟我們解釋太多....





首先上菜的是饅魚蛋捲120元。
熱熱的蛋捲軟嫩好吃,只不過饅魚肉確實少了點。





醋拌竹筴魚,還是一樣好吃,竹筴魚新鮮,加上醋拌及蔥花,吃來完全沒有腥味。




日式炸雞180元,雞肉似乎醃過入味,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花枝麵線,這是網路上的食記推薦,生花枝切成細長麵條型,拌生醋醬油,也就是花枝生魚片,但這個口感....我跟醬先生都覺得花枝有點黏稠,鮮度似乎不夠,沒有讓人驚喜的感覺。





最後才上的蔥花鮪魚拌飯300元,肚子已經有6分飽,一大碗我們二個分著吃.....


本來想點的甜蝦生魚片,老板娘說目前沒有甜蝦,心裡實在很想嚐嚐鮮甜的甜蝦滋味,沒了甜蝦,也只能婉拒老板娘推薦的鮮干貝生魚片。




這一餐的結帳帳單,還是日文...不知道哪道菜是哪道菜,只能用猜的...

下次一定一定要帶哥哥跟妹妹來,我們都很愛電視冠軍跟料理東西軍,看著日本的風情跟美食,就很愛這樣的的日式老格調啊!




謝謝醬先生陪我過生日,雖然一直以來都沒收過禮物,啊.....(吸一口氣)....但是,這樣己經很幸福了啦!






§延伸閱讀§

《美食》惠美壽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