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三)
♥9月的最後一天了.....
10月是個很棒的月份,有中秋節、國慶日、生日、結婚紀念日....
還有...10 月我要去台北!雖然聽說上課的情形很累很難挨,
但想到前一天的聚餐以及晚上去逛逛台北市,還可以見到可愛的假小丁,就覺得很開心啊!期待~~


♥今天跟一位朋友算是合好了吧!其實時間跟環境是可以療傷的。
拿了一袋奇異果給她,一接過手,她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哎...其實我也是。

個性太直率,讓我忍不住講了她幾句我看不慣的地方(謎之聲:什麼才幾句!)。
天秤座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忍受不平衡,說一是一,怎麼又變二了?
所以對於反反覆覆的人,我會耐不住.....切切A卡歸去!
不過這已經是2~3年前的事了。

這麼久沒見面,時間應該已經沖淡了,或者該說時間已經讓我遺忘那種感覺了吧!
這期間我們有通過電話,我總想著我們應該只是感情變淡而已,沒想到......這麼在意喔
是我不對嗎?也不算是,朋友之間,為了什麼而在一起、而分開,都是有原因的。
並非誰的對錯,只是一種感覺。夫妻都會吵架了,何況是朋友?

有人說我不能跟朋友太好,太好的結果往往就會...因了解而分手。
朋友,保持一點距離就是了。這是我目前謹守的原則。那~過去就過了吧!

有個導火線打電話來,若不是你,我應該也沒有勇氣打給她!園長~你應該算引線吧!

不錯吔!當了園長之後,我有感覺到之前林老師時的溫暖,歲月的歷練似乎又讓這些更加溫了。恭喜!

改天約個地方見面,多留點時間給很容易受傷的婦女們,不要再趕人家走啦!


給很久沒看到哥哥的林老師!


♥今天下班回家發現,阿嬤又偷洗我們的衣服了...= =
現在超重的會而卜在2樓供阿嬤使用,新洗衣機小夏在我們3樓蓄勢待發。

為了不讓阿嬤再洗我們的衣服,昨晚故意把衣服洗光光,醬跟哥哥因為晚回家又丟了2件白上衣沒洗到。
想說明天再洗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回家就看到阿嬤偷偷洗好了呿!

自從小夏來了之後,我已經愛上洗衣服了。
以前因為不愛洗衣服,所以就任由阿嬤愛怎麼洗就怎麼洗。即使有些衣服洗了之後讓人不舒服,但也都將就了。
現在,我有我的方法,請不要再干涉我衣服要怎麼洗。我一定會把衣服洗得很乾淨啦!

我絕不會為了要省水,而用洗衣機脫水排出來的髒水,放到隔天變臭了,還拿來泡洗衣粉泡衣服.....





9/24(四)
♥昨天下班回家,阿嬤說洗衣機壞了,不能脫水。
很好~~終於壞了吧!
我‧絕‧對‧不‧要‧再‧用‧了。15年!已經夠了!

這台洗衣機修過好幾次,這幾年一直硬撐著,這次壞的有夠大條,居然還想要修理...(翻桌)。

每樣東西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時間到了就必需汰換,有時候雖然沒壞也將就著用,並不是所謂的美德一件。
家裡實在太多這種類似案件,什麼都捨不得丟,也要看情形吧!

之前阿嬤一直阻止我買洗衣機,原本這台超大又重,當初費了很大力氣才搬上樓去。
用很難搬這個理由阻止我,我很難接受....

所以這次要跟電器行老板說好,絕對要把我們這台超大的洗衣機回收處理才行。
即使要用起重機來拖吊,我也願意。通通搬走啦!我不想再留了....

跟醬先生說好了,今天晚上去買洗衣機,直接買比較快,走走走.....開心!開心!♥




9/23(三)
感覺自己乏善可陳,沒有什麼好說的。雖然如此,碎碎唸還是少不了要來幾句。


這幾天試新的縫紉機,想試看看自己的功夫如何?結果當然是很菜!
連書上的圖解都看不懂...一個小小的化粧包就讓我「武歸暝」,正反面都搞不清楚啊!學縫紉還是得繳學費才學得到真功夫吧!


昨天驚覺自己很久沒去跳舞,之前買了好多團體套票,還是得去消耗一下才行。
昨天的有氧課程是很激烈的快舞,跳了一半就先閃人了,因為喘不過氣,太久沒跳,心臟負荷不了,呼~


♥還
是不對盤。
每當我站在廚房時,心裡總想著...如果我花了一百萬改造頂級的歐式廚房,現在變成這付模樣,就會覺得...還好當初只花了十幾萬。
因為這樣想才能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真的很糟!這樣的廚房真的很糟!不想形容有多糟榚,只是覺得這個廚房不應該這樣被對待!
而且還不只廚房....每天回家很想就躲在房裡,眼不見為淨吧!
所以...對於AX-2000我怎麼忍心下得了手呢!
麵包機都不忍,早就封箱了啊!



哥哥最近似乎讓人有認真的感覺,晚上有努力在讀書,昨天開始主動要求要留在學校圖書館唸書。
我猜應該是受了什麼刺激吧!
上星期參加班親會,導師是物理老師,看來很不錯。
班親會全程都用台語跟家長溝通,台的很有力!
哥哥說導師上課時常講髒話,如果班上同學上課睡覺,他會很生氣的說:XXX,嘸你係哩睏殺小啊!
哈哈哈!那導師還蠻盡責的嘛!總比上課都在聊天什麼都不管的老師好,哥哥說他越這樣大家反而越喜歡他哩!
哈!年輕人真的很欠罵喔!
導師說:他看過這麼多學生,努力認真有成就的孩子,通常都是父母犧牲得來的。
父母犧牲看電視的時間,犧牲自己享樂的時間。

意思是父母若全心全意在孩子身上,孩子一定都很優秀啦!

好吧!那我們先來戒電視吧!醬先生....你行不行啊?我們還是撐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