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一)
隔了3個禮拜才寫日記
因為今天公司網路好慢好慢,沒得噗只好寫日記,嘿嘿~
其實寫日記本來就不是習慣,blog也沒辦法常更新......只能隨性了!


昨天的金曲獎重播了一整天,想看的都看到了
草蜢還是很有活力,聽著好熟悉的舞曲....
陶子說那個年代,騎著機車前面倒著兩個喇叭,唱著寶貝對不起...哈!好貼切喔!
那時候真的時常看到這種機車,尤其還是偉士牌改裝車款


家裡屋頂想重新裝璜,本來今天早上還沒什麼著落,上網找了一整天....

剛開始心裡還是不免對同事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很心灰意冷
總覺得朋友就是要情意相挺、兩肋插刀的啊! 
還是君子之交就是要淡如水,這樣才能長久....


晚上打電話給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位何玉蘭設計師
跟她談了大約想整修的工程,她說這樣的整修不需要設計師
馬上就說要介紹一位工頭師傅給我
哈!真好!這下子開始有著落了,期待這個暑假能完成





6/6(六)
今天要上班上課!補上星期端午節彈性放假

還是不太習慣週末上班!人一旦鬆散了,就很難再回復緊實的生活(就跟肚皮一樣啊,噗~)


中午吃點不一樣的什麼來犒賞一下自己,嘿嘿!


昨天收到台東富野飯店寄來的小棉被
前天接到電話通知時,終於找到了!很替妹妹開心啊!

跟醬、哥哥商量著要怎麼讓她驚喜一下
醬說直接放在床上就好,當成沒事一樣,讓她自己發現....
好吧!如果要當成妹妹考完試的獎賞,時間實在久了點

回到家趁妹妹洗澡時蓋在她的大棉被裡
我們3人很期待又要裝沒事一樣的等著看妹妹的反應

終於上床了,妹妹直接鑽進被窩裡,沒發現小棉被就壓在下面
還說:哎~還是不習慣吔!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想要找看看它在哪裡!

我們3個都急了,因為小棉被就在妹妹旁邊啊!(她沒發現...)
醬跟哥哥一直提示著,問了幾個問題,妹妹還是沒發現!
最後我坐到她床邊,拉開了他的大棉被問:妳還會找小被被喔!那你都怎麼找呢?
妹妹說:有時候它會被我踢到床腳!有時候它會在我的旁邊.........咦!怎麼會在這裡?

哈哈哈!終於找到了,妹妹拿著"奢奢的棉被"高興的又哭了......




6/2(二)
去花東玩了4天,前天晚上到家7點多
開車開了好久.......呼~


昨天下午參加公司的運動會集訓
才跑個趣味競賽的練習,今天就酸痛了
昨晚累攤了,一回家就倒頭睡,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今天還要跑大隊接力吔!


妹妹昨晚哭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隌了她13年的小棉被放在台東的飯店裡忘了帶回來
確定找不到了,妹妹一直窩在床上傷心的流眼淚....

我也想辦法跟飯店溝通過,飯店堅持說沒看到我所謂的小棉被
問了房務人員也問了洗衣間都說沒有.....
奇怪了!那麼...小棉被到哪裡去了呢?
如果真的丟掉就直接告之,我們好有個心理準備啊!哎.......

看她這麼難過,我們也很不捨.....

以後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千萬要好好的守著愛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