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哥哥同學的Blog......



談到上學期結束在學校的一些生活記事
其中講到.....

有一次上生物課時全班幾乎都在睡覺,只有5個人在聽講
很佩服生物老師竟然還能鎮定的上完一堂課


我一看....不得了了!這是什麼學校啊?老師怎麼都不管的啊?
事實上我比較擔心的是哥哥...........
之前就知道國立的高中難免會有打混的老師
有些打混的老師是學校管不動的,只能靠學生自己自立更生
也告訴過哥哥,這裡的環境要懂得自我分寸


回家找個機會問了哥哥........

我:問你一件事喔!
哥:嗯......(一邊扒著飯)
我:你有沒有在上課時候睡覺過啊?
哥:有啊.....
我:蛤!!!(緊張了...)
哥:可是沒有睡整堂課那麼誇張啦!大概只有十幾分鐘而已啦!
我:那...有一次上生物課,聽說你們全班都在睡覺喔.....
哥:喔...那一次是比較誇張啦!
我:那你有睡嗎?聽說只有5個人在聽課喔.....
哥:我!我!我就是其中的那5個...(一直用手比著自己),其實我也很想睡.......因為上一堂課是體育課,很累!但我都有撐住....



呼~~好孩子....總算讓老媽放心點了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加油啊!!



這是過年時跟同學家人一起出遊,哥哥溫柔的抱著同學家的小狗狗
手上拿的是從果園裡剛摘下來的椪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