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張學友出了2007年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版CD
看到電視主打的MV,John就要我買來聽看看
他超愛張學友的.....



在唱片行找到了CD,是香港演唱會版
學友還是寶刀未老,世界巡迴的演唱會,真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聽了香港的LIVE版,只有幾首國語歌,張學友講的當然也是廣東話
很多的尖叫聲跟嘰嘰喳喳的話語,聽起來總是不太能融入那意境!

而這幾天....電視上又再主打張學友MV了,這次是台北演唱會版的

John又要求我再去買.....

我說:省一點吧!聽KKBOX就好了啦!
John懇求的說:吼~~拜託啦!我就這麼一點點興趣,請不要剝奪我這個小小的興趣好嗎?

聽他這麼說,心裡真有些不忍.....
可以一、二個星期連續播放張學友的CD聽一整天,反覆再反覆,聽都聽不膩!

他真的很愛很愛張學友啊!





二張的CD封面一樣,顏色不同,紅色是台北版,藍色是香港版。






兩張CD的歌曲有些不太一樣,雖然台北版還是有許多廣東歌曲
但明顯的國語歌曲多了些,最主要還是張學友全程講的是國語啊!
在聽著CD的當時,隨著他的談笑,好像不自覺的也在那個場景裡了

台北版的真的好聽許多,過年出遊的路上,在車裡也不無聊了


看到電視MV台北版的演唱會裡,前一排的歌迷裡有好幾位像是熟女...
哈!喜歡張學友的大概都是5、6年級生吧!我們都愛張學友啊!


張學友的歌裡有許多的回憶,一直到現在隨著他越來越趨成熟的歌聲,感動依舊!

如果張學友再有演唱會,說好我一定帶著John去!



博客來音樂館
張學友 /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台北場 3CD

365天 走過58個城市
張學友 完成105場個唱新紀錄




吃了年夜飯圍了爐,二娘姑全家還是回來了
家裡熱熱鬧鬧真的很開心!
準備明早出發出門去玩囉!今年跟老媽說了不回娘家
我們全家到清境農場渡假去,也許去爬爬合歡山,也許可以賞賞雪也說不定....
期待初三跟好友及好同學的相聚,噓~這是秘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