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是從天空轉貼過來的
白天找到了天空這裡可以抒解情緒
打打字寫寫東西
還勉強過的去...........

以下內容從junolee天空部落格轉貼於此



政府的德政--發放消費卷每人3,600元

預計我們一家4口有14,400元可以用
剛好拿來買我想了很久的小筆電
孩子們應該也會很樂於老媽我這個決定吧!


其實平常在家上網的時間不很多
如果有...都是到半夜
有候晚上一摸著電腦,就顧不了孩子,總覺得有點不應該
而且孩子看老媽在MSN,他們也很想跟同學來密一下
我如果不准,他們就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媽媽可以,我們就不行啊!
嘿!老媽不用考試讀書啊!


算了!在家還是少開機就沒事
這二個小鬼頭可不是自動自發的乖小孩啊!
還是要盯著點......


所以囉!平常上班時間,六日的閒餘空檔(當然是小鬼頭不在時)
就是我上網逛逛的好時機了
平常上班在公司有電腦,但是受到嚴格控管
最多只是瀏覽一下,某些網站還是沒辦法上
當然更是無法下單買東西了


六日孩子們活動多,尤其是星期六
一整天下來我幾乎都在 Standby
等著他們去補習、教會崇拜的接送
所以時常星期六都窩在JOHN的公司
借他們公司的電腦上上網,其實也不算好用
系統電腦嘛!還是不方便


當我喊著好無聊時,JOHN隨口說了
你去買台小筆電好了!這樣你就不會無聊了吧!
YA!好開心!


其實JOHN也覺得小筆電帶出門很方便
查資料、處理文書都很方便
我是沒實際用過啦!
不知道會不會很燒錢就是了




還是有滿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