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OHN一起休假
終於如願的騎單車出遊啦!







拍了小黑NANA的英姿,這天我們總共騎了35KM,是目前最遠的
來到林默娘公園,幫小黑NANA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一台適合女生騎乘的入門款登山車
黑色真是我的菜!我愛小黑NANA!






偽車隊也來一張
這是我的遮陽裝備,安全帽下一頂阿婆帽,呵呵!
有JOHN一路相陪,騎這麼遠都不覺得累
有伴一起騎車真的很讚啊!
平常晚上自己一個人騎車,真的很沙必西.....

我問JOHN怕不怕照片在網路上曝光?
他說沒什麼好怕的,根本沒人認得啦!看我遮成這樣...
呃...說的也是....我的人氣也沒這麼旺喔....





中午12點多,來到文南路上的主恩刀削麵
吃我愛吃的刀削麵跟蔥油餅

小黑NANA真的很引人注目,在我們要離開時老板忍不住過來詢問
原來他們也時常騎車出遊



騎單車固然運動又健身,但是外出路騎還是要多小心
尤其請小心停在路邊的汽車.......



當天回程,在快到家的巷口
JOHN就被一台停在路旁的小貨車冷不防的開車門閃到
緊急刹車來不及翻車人車倒地,屁股重重的摔了一下!
還好戴了安全帽及手套,只有小小擦傷,沒事!
肩膀、屁股痛了幾天也好了


問他還敢不敢再騎單車?哎呀!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