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今天還是美利達小藍陪我出門
小黑NANA還在等到貨,聽說全省缺貨
老板説這幾天會有一台小白NANA
看我喜不喜歡,看了圖片覺得很漂亮,但太搶眼
還是小黑NANA低調一點




今天騎了14.99KM,時間也大約1小時
今天在路上遇到的是小折大哥,他超我....
本來想力拼,但在紅燈時,他也是直接闖紅燈
是怎樣!騎小折可以不用等紅燈喔!

連續二天,都力拼小折尬車
還蠻好玩的!






10/28
今天自己騎著美利達小藍出門

戴著耳機聽著音樂,享受一個人騎車的樂趣
小藍自從修理了變速器之後,變的好輕鬆,善用變速器真的讓騎單車變的更easy了

古董淑女車沒有變速,用的是蠻力,騎不快又累人,其實不太酥湖
硬要騎的遠,練的是自己的耐力以及冒著變蔔蘿的風險

今天騎了14.86KM,加上紅綠燈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其實騎車最舒服的時間大約是1小時
不會太累也不會太輕鬆,回到家也不會太餓
喝了奶昔出門也不會沒體力,將將好!
這是我目前的狀況

今天在中華路上巧遇一位紅色小折阿姐
尬了她好幾次(後來發覺超人家是一件還蠻爽的事)
只是停了紅燈就又被她超前
有時後在小十字路口她還會直接闖紅燈,我追的好累!

就在快到文化中心的路口,我一直超她超不過
車子又多,她又直接擋在路中間
最後我只好放棄右轉.....讓她吧!

改天我的小黑NANA應該會厲害一點

呵呵~這算是騎單車的一種樂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