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一起騎單車真的很棒!
John說:我早就準備好了!很好!那就出發吧!




今天的路線很遠....超越了以往的紀錄
希望以後能越騎越遠,向環島挑戰!哈
不過....John要陪我一起才行^^



今天騎了大約有20公里
買了一個碼表,下次就可以正確的算出里程

本來出門前有點累,但騎到半路時竟然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是夜寧新的功效嗎?

我們穿著相同的賀寶芙球衣,鮮黃色在路上很顯眼
載著自行車帽,遠遠看很像某車隊,噗

其實我的車大約是7~8年前的淑女車
John騎的是2年前的舊車
跟真正車隊的自行車車比起來是差很多的....










上半身看來似乎頗像
John的表情更假,很像很會騎的樣子
其實他穿的是牛仔褲哩!光是想就覺得很熱......

把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__\



同樣都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看看路上單車族全套的配備,嗯....開心就好!




我好希望JOHN可以常常陪我騎單車
自己一個人騎單車,真的很沙必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