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丁終於還是壓軸啦!







其實刻完假小丁的大頭章一直覺得很不像,不夠可愛!
JOHN也搖頭說不像



找到假小丁憂鬱又可愛的照片,刻了他皺眉的樣子
沒想到....變得很"糙老",反而像個7、8歲的小男生

小baby本身就很Q了,當然刻不出他更Q的樣子啊!
刻不出假小丁可愛的模樣,阿姨也蠻挫折的....


希望假小丁長大後,繼續當個憂鬱小子
這個大頭章或許7~8年後就像你囉!哈哈!




30天的部落格傳說終於結束.....
(極度懷疑我這樣的串連是自己在串爽的,主辦單位好像一點表示都沒有吔...,是因為我沒有樂多嗎?)


第一次連續30天不間斷的發文,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自己刻橡皮章的功力大增許多,真的很開心!

該怎麼形容現在刻章的感覺呢?
跟第一次手忙腳亂及亂無章法的刻章心境大不同
目前刻章雖然還是得耗去不少時間

但是想要讓它變成什麼它就會是什麼的那種篤定與喜悅
在蓋下印章的那一瞬間,那就是了!
很棒的感覺喔!




接下來的後續工作,做卡片、加木片、包裝、收藏.......
拿到手的印章如果感覺有點粗糙,我會再努力
畢竟這是我這30天來因為你們的加油,讓我一點一滴進步的痕跡啊!

親愛的小米:妳想要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