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深藍的千層







漲價囉!好久以前吃過一次,已經忘了口感
自從店家搬家之後,順道到店裡看看
買了一片原味千層,單片120元








很多人覺得深藍的千層蛋榚很好吃
但是仔細瞧瞧....就是蛋皮跟蛋皮間加上鮮奶油
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說是功夫還真是不得了
首先要煎出這樣細薄的蛋皮就要一些真功夫了



更何況這個原味千層蛋榚總共有40層,還真是不簡單啊!
對!我真的算過了


味道吃起來還可以,只是.....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吃蛋榚吔!



我不太喜歡吃甜的蛋皮啊!不好意思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口味
或許有人覺得好吃,但我只能說這不是蛋榚!這不是蛋榚啊!





還好....我在店裡還買了他們另一項甜點-布丁蛋



楓糖口味單顆50元,6個280元,伯爵茶口味單顆40元,6個220元
用土雞蛋殼當容器,就這樣小小的一顆,雖然超貴.....但是很好吃!





楓糖口味布丁蛋,上面一層楓糖凍,很香的楓糖味道,好吃!





裡面則是香香濃濃的布丁,因為放在蛋殼裡讓人感覺蛋香味濃
用蛋殼當做布丁容器,技術上一定要有佷高的水準,所以貴!真的是有原因的啦....





挖到蛋殼的底部,看到一些香草粒,應該是用天然的香草夾而不是用香草精做的
難怪....好好吃喔!
一次可能要吃4~5個才夠爽快!一顆真的好小好小.....





伯爵茶口味布丁,我覺得還好
就像茶凍口感偏軟濃一點.....



也許他們的蛋榚是好吃的,也許下次買個蛋榚或燒果子吃看看。
買布丁蛋給假小丁吃應該可以吧!真的超讚呦!
店裡的環境很優,想聊天喝咖啡或輕食,看來是很不錯!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06-2387722
在誠品書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