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店裡新進了幾款太陽眼鏡
每一付都超好看的啦!
挑了幾款比較適合我的
想請大家幫我票選一下,戴哪付太陽眼鏡好看呢!






總共有3款眼鏡戴起來都蠻好看又適合我的
因為風格各有不同,才想請大家幫我票選一下

1、FACE a FACE   
法國名牌-世界頂尖設計師品牌
鏡片搭配德國蔡司抗反射光學石英鏡片



一整個就是熟女型的FU,最主要這付鏡片是頂級的太陽眼鏡鏡片,不只是一般的光學鏡片



豹紋的設計,其實很耐看又不褪流行。




   

戴起來就是熟女的模樣,感覺升上總裁很適合戴這付
我拍照很難笑,只有裝酷!





2、OLIVER PEOPLES
深受美國好萊塢影視名流喜愛的品牌
低調的奢華風,日本手工眼鏡,鈦金屬的輕盈






共有二款,一款是辣妹名模風,粉紅色調。
一款是仿古造型時尚風,銀灰色調。



    

很有流行感的設計鏡框,不像18歲的辣妹,倒是像28歲的辣妹
年輕的帥哥們都愛這款......看到我戴上這付眼鏡會很想把我的眼鏡拿掉,看看我是誰....




    

中性造型,時尚又帥氣!一整個有型

我們家哥哥戴上這付眼鏡真是超帥又好看!
髮型配的剛剛好,有明星的架式,男女皆適宜




以上3款太陽眼鏡,我都很喜歡,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付好看呢?夏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