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魔鬼甄的美食介紹之後
就很想來個台中一日遊大啖美食
告訴JOHN,沒想到JOHN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台中豐原的廟東小吃街
短短的一條小巷子大約100公尺滿滿的都是小吃
清水排骨麵是網友們推薦的首選
果然...小小的店家門口排了一排人等著吃
我們只好先到隔壁的永芳亭肉棕嚐鮮,墊墊一下肚子
永芳亭賣的是肉棕、菜棕、香菇肉羹、餛飩湯等.....

\
香菇肉羹口味還不錯,算及格!




肉棕有點太軟爛,一切就散開,一端上桌時就看不到肉棕的三角形狀了,上面淋的膏狀是辣椒醬,很好吃!





餛飩湯,餛飩很多顆,湯蠻好喝的!





這是在巷口買的菱角酥,50元13個,很好吃,裹的粉有點微甜,冷了口感還是很好。


第二攤清水排骨麵,排了大約5分鐘換我們進場


排骨酥米粉




排骨酥麵,麵很Q麵條還算不錯,以我台南人有點挑的嘴來看,這家排骨酥麵只能算普普
說實在話,排骨酥炸得有點過頭,煮在湯裡吃起來的口感有點材材的(就是有點像肉乾)
湯喝到最後有點膩,最後我沒吃完它

我們家阿嬤煮的排骨酥真是好吃,阿嬤會在湯裡加上白蘿葡一起燉煮,湯頭很甘甜,
每次煮一鍋一餐就吃光光了,吃過我們家阿嬤煮的排骨酥湯後,應該很難找到好吃的了吧!
下次再請阿嬤煮給我們吃





金樹鳯梨冰,小杯20元,好好喝,我喜歡!冰涼的冰沙有鳯梨的香味跟古早味的紅糖調和在一起



裡面有糖漬過的鳯梨,很好吃!消暑啊!



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店,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服飾店,很像高雄的新掘江,又有點像逢甲夜市的縮小版
如果是晚上人潮一定更多



吃完美食,往台中國美館出發......
我們的新款太陽眼鏡,帥吧!


國美館外觀很漂亮,來3張基妮拍的...



現在的基妮已經可以比較照我的意思拍到好照片囉!







結束台中一日遊,其實只能算半日遊啦!
開車來回就花了4小時,有點累!可是好玩
JOHN沒有阻止我買東西、吃東西
即使肚子很脹,還是想把所有的東西都吃下去,想說難得來台中嘛!
以後這樣的平常日,跟JOHN橋好,我們要再來個一日遊!






延伸閱讀魔鬼甄與天使嘉   豐原廟東小吃
說真的...他們拍的照片比較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