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基妮要亂拍才美
認真的對焦就是對不到









高雄長谷世貿大樓
開車經過時,拿了基妮就亂亂按



永康大橋花海
大太陽下的基妮還是暗色調
拍不出美美的花,只有拍天空





呢喃一下

突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有種茫茫然的感覺。

JOHN的家族--堂哥們、堂姐們、姐妹們、姑姑們....當然還有老媽,一致認為John是一位聖人,因為他不生氣、不八卦、不是非、很有修養....等等....不及備載
哈~當場我說了一句:如果今天JOHN的老婆是別人,我就不保證了!
話一說完.....感覺冷風吹過,全場默然;因為那是他兒子、他們的姪子、他們的弟弟、他們的堂弟吔!怎麼可能是因為我?可是事實就是如此,JOHN讓我變好,我也讓他變好,事實就是如此!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如果在其他事情上我也這麼超有自信的話,早就成功了。

豐原的廟東小吃,看起來很讚,跟JOHN約好來個一日遊。

這幾天得知有2位同事罹癌,一個胃癌、一個大腸癌,都才40幾歲,上個月還有一位同事乳癌剛過世,更年輕...跟我一樣年紀,好可怕!茫茫然是因為這個吧!明晚老板請吃飯,吃個大餐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