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這麼想買麵包機的
很久以前小姑跟我說過麵包機的好用
很方便!可以自己做自已想吃的麵包土司
本來就不是很愛吃麵包的我,當時只覺得還好!




自從上次去costco看到一台麵包機
燃起了心裡一眯眯的購買慾望
看了好久,看到MIC時有倒退了一小步
看到價錢才二仟多,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還好這時候一起同行的大姐走過來了.....

你想買麵包機嗎?
我朋友有一台借我,你要不要先拿回家用看看
......OS:以我的個性我不太喜歡這麼做吔!

要不然你到烘焙店買啊!
幹麼在這裡買,萬一壞了要修理不是很麻煩嗎?
.....OS:蛤!還要回台南再去買喔!我這時候剛好興起吔!

在大姐的強力說服之下
我放棄了....先前燃起的火苖也熄了

還好有大姐的阻止,讓我沒有衝動的買了costco的麵包機

但是...過了幾天...在艾瑪的部落格勸敗文裡,我淪陷了

從看到艾瑪的文章到今天,整整一個星期
不算久也不算快!以我的個性算是守得住
還好我守得住,讓我買到這台物超所值的麵包機
消費者剩餘指數近仟元好爽!真想跟老板娘認識一下!


就在台南一家有機商店,又近又方便
2/28星期四訂貨,今天就取貨,店家物料又齊全
以後做麵包土司的動力應該會比較持久



就是這台:精工株式會社-全自動麵包自製機HB-635



日文面板,附有一張中文面板貼紙,本人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本人覺得日文的面板比較好看....




代理商是春橋田,打開箱子,麵包機裡附有一包高筋麵粉、酵母粉、量杯、量匙、還有一本食譜




買了一瓶橄欖油,親切的小姐跟我說:
這瓶橄欖油用來做麵包味道比較好,沒有橄欖油的腥味



所有的東西都齊全了
回家馬上迫不急待的把材料丟進麵包機裡


啟動後看著它開始揉麵團,好可愛喔!好好玩!^^



4個小時10分鐘後.....好期待的這一刻......


嗶嗶聲響起,香噴噴的麵包出爐囉!




小小的,怕第一次失敗,只有放一半麵粉的量
一點點黑黑的是葡萄干

這個對焦是對到哪裡啊?有點失焦了




底部是攪拌棒的孔,麵包皮顏色分淺、中、深,我設定的是中等色
感覺有點焦,但是很好吃吔!





好燙!好燙!趕快急的扒開它來!
因為加了葡萄干一起打的麵團
所以土司的顏色有一點灰灰的,有點像全麥土司的顏色!

哇~~~外酥內軟嫩,好好吃的麵包!讚!完全不輸外面賣的土司
光想到有機麵粉跟橄欖油,這就比外面賣的土司強了一百倍
雖然沒有像艾瑪他們家老公做的會牽絲
但是軟Q的土司也很棒啊!





真的好好吃!再來張近拍吧!
果然不負我所望,這台麵包機真的買對了!好高興!



老公說我買麵包機根本只是想玩,也許吧!
做麵包的過程比吃還好玩,但麵包真的很好吃啊!
能做出好吃的麵包,玩的動力才會更強吧!

我要繼續來研究不一樣種類的土司囉!哈哈




 代理商 春橋田

 晨光生機活力屋
台南市怡東路78號
06-2099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