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台南燈會的最後幾天,終於找到機會去參觀
由於時間還是緊迫,加上第一趟去的時候落了個空
看不懂路線的規劃
直直走竟然往國道的8號路上去,繞不回來了




索性回台南先載哥哥下課,再來去一次!
這次沒有被交通警察騙去,也很幸運的在會場附近找到了停車位



一進到會場我們就直奔美食區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欣賞,還是先吃東西再說.......
真要一個一個慢慢看,大概整個晚上還逛不完哩!場地實在太大了
而美食區最能感受燈會的氣氛,有熱鬧的人潮就要吃吧!


今年是鼠年,妹妹吵著戴米老鼠頭箍
隨處都有人賣,一個50元,價錢還算能接受....

妹妹戴上了發光的米老鼠頭箍在美食區拍一張

沒想到我的小相機也能拍出這種照片啊!啊!啊!

流動的背景,明確的主體
真是沒有枉費我對它至今不離不棄,前幾天還差一點就變心捏.....





剛到會場時看到的最後一場主燈秀,200公尺的距離,夜景模式,還算可以.....



在主燈前,夜景模式,沒有手震,縮小圖片沒有後製修片,也不賴啊!
我可愛的小相機CANON IXY900IS,你再撐著點,最近表現還不錯哦!




這張照片就一直調不好了....
要怎麼在沒有閃光燈之下,讓背景跟人物主體一同發亮呢?
今天在書局看到一本書101個數位相機好玩的功能,好好的來研究一下
讓我的小C可以陪我久一點吧!



這次的燈會參觀,只能算是湊湊熱鬧罷了
喬不到老公休假,匆匆忙忙算是沾到了燈會的邊啦!
雖然沒有漫步欣賞的閒情,但全家人在一起湊熱鬧的感覺卻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