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今天,妳來找我.....哭的一把眼淚




其實我有點不忍心
我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看待妳的反應,我沒有流下一滴眼淚
我很訝異自己的反應,因為我是這麼愛哭的人

妳或許不能接受我的態度,或許覺得我殘忍,竟然這樣對妳
但妳可知我經過多久的自我療傷
才能這麼理智的面對妳!

壓力是無形的,我拒絕再接受
我找人聊、找地方發洩、參加激勵課程
為的就是減緩由妳身上得來的負面能量

我強調,產品只是導火線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清楚
有時候只是小小的事情慢慢的累積,慢慢變多、慢慢變大.....


我把話說明白吧!今天妳這樣的激動,妳完全聽不進我要說的.....

我的確是很極端的人,我會愛到最高點也會賭爛到最高點
我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人、講話口沒遮攔、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我會胡思亂想,人家明明沒有這樣,我把人家想成那樣....
我敗家、不會節儉、只愛自己、愛批評、愛八卦.....還有嗎?我都承認.....

但是,我跟很多種人都能相處的很好(這也是經過自我調適及歲月的累積而來)
我開明佈公的講清楚、說明白,說我大嘴巴也好,這也許反而是我的優點

因為我不用偷偷摸摸的怕誰知道
也不用委屈自己去討好別人,哪怕誰誰誰在我的背後說我什麼
我根本不會在意那麼多,我做我自己

妳說我不懂,因為我沒有經歷妳所經歷的事情
妳每天要搞笑來化解同事之間的氣氛,好累!好辛苦!

我只能說:那是妳自己選擇的生活!

5、6年了,妳選擇讓自己處在遮遮掩掩擔心受怕的日子裡,妳不願走出來,我能說什麼呢?
妳得自己找方法解決,朋友們該說的都說過了
一直壓抑忍耐,只會讓妳的症狀更加嚴重而已

我並不覺得跟我訴苦、跟我發洩,有讓妳變的好過,因為妳還是繼續在壓抑著.....
也許妳長期以來就是如此,習慣在訴苦、壓抑中反覆過日子


而妳的生活也沒有那麼難過吧!妳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已
20萬?許多人股票賠的不只這個數字,現在的股災,許多人都很慘!
妳竟然把這個責任歸究在自己身上?真有這麼嚴重嗎?
我還記得妳曾經很自豪的跟我說妳這10幾年來存了多少錢!
其實妳生活無虞,還叫我要學妳節儉一點

但妳的想法單純到我無法理解
捨不得老公在外奔波,心疼他冒著風雨騎著機車來回
而一台漂亮的汽車停在車庫裡不開
我真的無法理解妳還要買一台車給老公開的理由是什麼?


我受不了衝突感,事情只有好跟不好、要或不要、做或不做.....
我無法面對同一件事情產生二種表態
這也是我在妳身上看到的衝突點

妳如果相信我就該信任我,到頭來妳還是擔心別人的閒話
如果今天要妳做個選擇
我跟你旁邊的朋友吵架,妳會挺誰呢?
我肯定妳會挺他,因為妳會說我是妳的好朋友

但我覺得,好朋友不是用來犧牲的!

每個人的個性總有缺失
我有那麼多的缺點,妳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很感謝妳!
人會成長,以前我很不懂事,但我現在變的成熟許多

妳也很好,希望我們一同成長蛻變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妳想的嚴重,自在的生活是妳自己可以選擇的!

觀念改變想法就會改變,想法改變做法就會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成長也要付出代價
妳的人生需要自己努力追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