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到今天第130天
標準的減重期是90天,維持期90天
我的130天一直都是減重期
因為自己延遲了減重計劃


如果每天乖乖的按照教練指導
喝奶昔、吃錠片、運動茶、喝足水、忌口、不偷吃.....
早就已經達到標準體重了
早就快樂的享受辛苦的成果了

賀寶芙是健康的減重方法之一
其實多運動、少吃也可以很健康的減肥
一樣是很健康的減重方法,結果卻因人而異

因為辛苦,尤其意志力

說真的....能對抗美食引誘的人,幾乎不太會胖
愛吃!是肥胖的罩門

最近一直讓減重期越拖越久
我在想著...我還要拖多久呢?
冬天到了.....好餓!好需要儲存能量啊!
晚上...經過夜市,尤其台南市的夜市又特別多
好想停一下來買東西吃,猶豫加掙扎

這幾天好冷,連台南都冷
早上起床,真的很想喝碗熱湯!
尤其台南的早餐都是熱呼呼的,碗粿、味噌湯、虱目魚湯、鹹粥
還有蛋餅、豆漿、燒餅油條.....
這種天氣,誰不想吃熱熱的東西呢?但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想到這個......



「棉花糖理論」:為什麼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
成功與失敗的差別,並不光是努力工作的程度或是夠不夠聰明,而在於擁有「延遲享樂」的本事。
「不急著吃棉花糖的人」可以獲得高度的成功,而其他一拿到棉花糖就吃掉的人,則是不斷地在累積債務,無論在工作還是收入上,都心存怨懟。但是,你不一定要這樣子!
以上文字取自網路


其實我一直在延遲減重,提前享樂
就像拿到棉花糖的小孩,馬上就吃掉手上的棉花糖
只想先享受吃的快感,忍不到教練說可以的時候
難怪我不會成功啊!


只要再忍一忍,就可以享受吃的滿足,何樂而不為?
這幾天想通了這一點,體重馬上就降下來,真是開心!
也很高興自己終於想通這個道理

明白這個道理很容易,實行「延遲享樂」確實不簡單
還要繼續努力加油才行!


今天早晨,經過豆漿店,我對自己說:先別急著吃燒餅油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