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7-11的書架上看到商業週刊
這個標題吸引了我,突然很想知道為什麼
就順手拿了這本雜誌回家






圖片內容取自商業週刊網站



晚上John看到我買了這本週刊
隱約帶著一點揶揄的口吻問我,為什麼突然想買這個哩?
以前我只買女性的敗家雜誌,他當然會忍不住好奇

我拿了週刊給他看: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標題我才買的!

他看了看.....
嗯!對啊!他講的沒錯!太害羞、太勤勞都當不了富翁,我們都是平凡人
所以我們都當不了富翁,我也是這樣,所以我也當不了富翁!哈哈

正跪在地上擦地板的我,只覺得老公又在給我潑冷水了
翻了翻白眼看了他一下:那請問你是太害羞還是太勤勞啊!

聽到我這樣問,他自己也忍不住大笑:我二樣都有啊!也很害羞也很勤勞!

是喔!勤勞的先生,那麻煩你來幫我擦一下地板吧!
呃....呃....可是...我現在很害羞吔!........

吼~~~~還回答的真妙啊!




相關內容,商業週刊網站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