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秘密這本書之後,隨時隨地的提醒自己,不可以再發出負面的能量。
有時候寫完一篇文章,重新檢查看一遍時,總會發現好多負面的詞句,
而把那些負面的詞句改成正面的,心情竟然會變好。




最近一直在觀察週圍的人,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某些特質而吸引在一起,觀察他們的言談間,是不是一直在發出不同的磁場跟訊息。

老一輩的人幾乎是在負面的情緒下長大,一直到現在還在抱怨小的時候誰對他不好,誰虐待他,他們總是在看過去。

而成功的人看到未來,只向前看,不管過去如何,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生活才會更美好。

就像走在黑暗的公路上,雖然車燈只照著前方50公尺的地面,但是你心裡知道,前方的路不只這50公尺,這條路一定會帶著你到達目的地。

而自己的目的地究竟在哪裡呢? 

煩惱其實都是自己惹出來的,孩子不乖打他、罵他,消了氣之後,自己也好過不了。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對孩子這麼兇,因為氣不過啦!
那麼既然打也打了,罵也罵了,氣也該消了吧!但就是跳脫不了那個氛圍。

如果用另一個方向思考,用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的方法處理,心情一定就截然不同。 


這幾天一直想告訴某些朋友,離開不好的氛圍,跳脫負面的思考,雖然我自己也需要學習,不見得做得比別人好,但是轉念的想法就是第一步。

把我好煩、我好累、我好討厭、我不想要、我不行,改成....
我很快樂、我很健康、我很喜歡、我想要、我可以。 

雖然每天的行程千篇一律,上班、下班、煮飯、洗衣、載小孩... 跑來跑去、孩子載來載去,好像一刻都不得閒。而且每個人的家裡都有著不同的問題,或許我們心裡都這麼認為:哎呀!你不了解啦!你不知道我們家是如何...如何... 

是啊!不管如何!換個心情、換個想法,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就算有多忙、有多累...正面思考的心境,一定會讓你變的愉快!哎聲嘆氣也是這麼過一天,何不讓自己快樂的渡過一天呢?

想想美好的人事物,你最愛的人、你最想做的事、你最喜歡的東西。

如果有人給你負面的想法跟言語,推開它、轉換它,把那些想法轉成快樂,每天都想著快樂美好的事,你會慢慢發現...你週圍的人變了,因為「吸引力法則」,你的正面想法吸引了你週遭的人事物。 

人都有喜怒哀樂,憤怒跟哀傷的情緒總是免不了,憤怒是一種能量,可以更好也可以更壞,選擇那一種方式,就看你自己的決定。

而哀傷卻有感染力,如果你長期處在哀傷的情境裡,就算你週圍有再多正面思考的人也救不了你,一直在哀傷的泥沼中無法自拔,可能連週圍的朋友都會跟著你下沈。

我們都需要正面思考的朋友,但有沒有想過?那些正面思考的朋友也在等著你一同看向未來?釋放之後就該重生,別再一直往下沈,靠著別人拉你,總有一天會放手。

不要再當那個發出負面能量的人!我是嗎?我以前發出了那麼多可怕的能量,還好我懂了!你懂了嗎?我想要吸引正面思考的人,所以我要學習正面思考!

Jean我愛妳!妳總是給我正面的力量,不讓我陷入負面的情緒裡,每次跟妳談話,我就會恢復能量!謝謝妳!


11/21後記
今天看到了這篇文章!
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轉向的能力!從現在開始,永遠都不嫌遲,好棒喔!有感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