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終於下訂單,還好提早下了訂單哩!
自從上星期六非凡電視台介紹葛媽媽之後
最近的訂單是滿滿滿哦!
至少要等2個月才能拿到薑母鴨....還好我早早下決定了啊!





10/16匯款,10/29就拿到了,哈哈!好開心!
10/29當天早上9點多宅配送到公司來
剛好我人不在座位上,同事代收了
過不久接到宅配人員的電話,告訴我同事幫我代收了包裹
真是很盡責的宅配公司哦!

打開包裹看,冷凍的很好很完整,完全沒有褪冰的情形
一份薑母鴨裡有一包湯一包料跟一小包沾醬350元/份
份量很多哦!


這樣一大碗公的湯碗只有半份薑母鴨的量
裡面有米血榚、高麗菜、金針菇、鳥蛋、百頁豆腐跟鴨肉
好讚的料啊!
而且湯頭很棒!很好喝!妹妹把剩下的湯全部喝光光吔!
下次一定要再訂的啦!


還有首推的麻油米血榚


一份4小包200元
放在鍋子裡隔水加熱,水滾後再泡15分鐘

打開之後.....

濃濃的麻油香氣直撲鼻而來,好香好好吃!
熱的時候香氣十足,冷了之後也軟Q帶勁
連老公都說好吃啊!


物超所值!感覺像吃到媽媽溫暖的味道(雖然我老媽並不太會煮飯)
雖然現在必須要等上2 個月的時間
但我想我還是會耐心的等待,因為值得啊!




葛媽媽ㄟ灶腳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