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亂的碎碎唸.......






10/27(六)

努力的把上週去台北怠墮的減重生活補回來
沒有瘦下來,但至少維持住體重
喝很多水的日子只能靠上班時間
今天放假又不行了
體脂竟然掉到28?今天水真的喝的好少好少啊!

下午妹妹管樂表演
是某建設公司辦的一場活動
邀請他們學校做開場的表演,吸引人氣!
今天好熱,在大太陽下曬的好累
看妹妹吹長笛的眼睛好像都睜不開了
照片再另補

晚上記得看非凡新聞台
今天介紹的是網路人氣團購
看到葛媽媽的薑母鴨
好好吃呦!還好我已經先訂了
星期一會送到哦!好開心!



10/28(日)

今天爸爸沒上班,中午跟爸爸一起吃午餐
好喜歡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吃完飯到五妃廟附近逛逛
買了二碗杏仁豆腐冰,很有名的那家
人好多要排隊!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果汁機
小小的、可以打奶昔用,在燦坤看到.....
問了店員一台要多少?他說這是非賣品,要加入會員才能送的贈品
所以當場就加入了會員,才400元
拿了這台果汁機,好高興!
因為以後打奶昔就方便多了


杯子的容量只有500CC,而且是塑膠杯殼,很輕、很方便好洗!
只有一個按鈕,按二下奶昔就打好了,好快!
而且打的很散很均勻,不會再有顆粒了
丟了一顆冰塊下去打,還可以打碎冰塊呢!

以前早上起床時都要用杯子搖奶昔
搖到妹妹都說:不要再搖了,我不要聽到那個聲音,我要起床了啦!
真是比鬧鐘還有用啊!哈!

晚上帶妹妹去剪頭髮
美髮師艾瑪叫我在部落格上那張有她的照片拿掉
因為有好幾個客人看到我po妹妹剪髮的文章
跑去找她,她不喜歡那張照片啦!因為是去年的照片了
美髮師總是有時尚感,去年的照片其實已經褪流行,呵~


跟艾瑪約好,已經溝通好髮型的樣式
星期五要去弄頭髮囉!我要變年輕!變年輕!(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