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遊玩的主要行程是為了
去見我的教練-愛米姐 

大約2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時從葛蘿的網站連結到愛米姐的部落格
一看到網誌的標題我就愛上了「二個孩子的上班媽媽,認真過生活」

嗯.....心想...我也是吔!當時的親切感便油然而生 
持續的潛水了好久,有很多的感覺不管是照片或文字,我總是有著莫名的喜歡
而在字裡行間就能產生信任感,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愛米姐不只讓我相信了她的減重效果也讓我決定了自己就是想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我主動跟愛米姐連絡,她也就成了我的減重教練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那天,愛米姐很親切的招待我們帶我們到遠企吃飯、請我們喝很不一樣的咖啡
  
比利時咖啡,很特別吧!
  
愛米姐女兒-可愛的小若在吃巧克力球那件披風就是她整場讓人矚目的焦點,小若真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 

下午跟晚上我們全家就窩在愛米姐家做壽司吃晚餐、聊天小朋友玩wii玩的很高興,謝謝小若爸借wii給我們玩 
也謝謝愛米姐的招待讓我們在台北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愛米姐家好溫馨,所有的東西都讓我好想要..... 我就是好想要這樣的房子,我一直告訴John我好愛這種感覺
無奈....他是不可能送這個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更何況我們最近正想買新車..... 
晚上7點多回飯店的路上,我問小朋友你們怎麼玩這麼久啊!我說要走了還不休息!
他們說:是妳都不走的吧!一直在聊天啊!是我們在等你吔!哈!是這樣嗎?是我們太愛聊捨不得走啊! 
我們住在碧潭附近的飯店晚上走碧潭吊橋感覺真好,都是情侶吔!
 
  
晚上在房裡,爸爸跟妹妹在玩猜數字遊戲
哥哥乖乖的寫著從台南帶來的功課,好棒的感覺啊!
看著他們覺得自己好幸福! 
第三天早上打包退房先去吃鼎泰豐,又到了台北的辦公室找教練
其實也很想看一看辦公室,感受一下全職的環境跟教練們聊聊後,回台南......


 最後....他們父子三人抗議的說:你根本是為了賀寶芙而來的嘛! 呵呵呵~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