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John的店裡坐坐
順便幫他買個便當去...
在店裡John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歐~買尬!說真的,這真的不能怪我.....







鏘鏘鏘~~68張的7-11禮券

原來John公司又發了這麼多7-11的禮券!
上一攤的還沒用完哩,這次又來了!

這是公司分的紅利
我說能不能請公司改成新光三越的呢!
新光三越的比較好用吔!而且我絕對不會讓它放太久的啊!

還好現在禮券可以找零
到7-11買一瓶養樂多還可以找90元現金回來......
有沒有這麼歐巴桑啊!



所以......我說真的,這真的不是我愛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