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大方的junolee姐姐:

不知道您"家暴"的情形嚴不嚴重?
聽說當了兩天的睡美人喔!真是小可憐
不知道王子有沒有什麼表示



想想妳在家也呆了第6天了,會不會繼坐月子後呆在屋裡最久的一次
會不會在路上看到一個身材婀娜的蒙面俠......

 

手術後恢復都順利吧!飲食改變後有沒有瘦了一圈
像這樣不太能吃東西要怎麼補充營養呢?
如果不累就回回信吧,真是令人擔心!



親愛的jean妹妹:

 

姐姐我很好....

已經沒當睡美人了,倒是成了楊貴妃.....

因為皇上怕我撐不住

在開刀前下了很重的藥給我

讓我在開完刀之後未曾有可怕的術後疼痛感

說是為了我好,怕我開完刀之後會痛的受不了

所以讓我吃了特效藥,好像是叫類固醇吧!

 

說真的,還真的都不痛呢!

前二天也未曾見臉色有所變腫,只不過嘴唇厚了些

不過....在吃完特效藥之後才發現....

整個人浮了一圈出來

活脫脫就是皇上喜愛的樣兒---貴妃啊!

因為不痛不養的....除了不太能咬硬的東西之外

其他什麼都吃了啊!也實在受不了餓啊!

前二天吃了東西就睡,醒了再吃再睡

加上特效藥的副作用吧!

全身腫的像牛蛙一樣,還要補充什麼營養呢?

 

其實這樣子出門也還好

腫脹的身體加上腫脹的臉

不認識的人不會知道我是誰的?

就像鄉下來的痴肥農婦一樣,沒有人會懷疑我去做了什麼手術?

 

悶在家裡實在很難過

昨天知道星光幫來台南划龍舟

差點就想蒙混在人群裡趁機出門去透透氣

不過...知道我心愛的小楊沒來,也就沒那麼不顧一切了

 

這幾天還是有出門買個東西

吃最多的就是碗粿,一天3次,好吞順口啊!

載著安全帽、口罩,下了機車一副包了就想馬上走的模樣

怕老板娘聊天想多問,只好出此下策!
能載口罩買的東西著實不多
能讓我進食的東西也很少,碗粿、蚵仔麵線、米粉羹等等....
所以除了買東西之外
只能騎著車在路上四處逛逛吹吹風透口氣罷了
你絕對遇不到什麼叫婀娜多姿蒙面俠啊!


謝謝你們的關心
雖然不知道你們的關心之餘是否帶點想窺探牛蛙長相之心
只是這次我死都不會把照片流落出去的
也別擔心我,我很好!
除了些許無聊、些許癡肥、些許找不到生活重心之外
腸胃還是繼續餓著、身體還是繼續腫著、體重還是繼續停滯著
不累!一點都不累啊!
貴妃的生活怎麼會累呢?
待會兒我還想去泡個牛奶浴呢!



親愛的jean妹妹
請幫我轉告眾姐妹們
世事難料啊!本以為可以一舉兩得的事
結果變的更萬劫不復!

可否請你們為我禱告
讓附身在我身上的牛蛙可以早日散去
好讓貴妃也有春天啊!

感謝不盡!


junolee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