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定需要鬧鐘叫醒自己
雖然偶而會在不知不覺中醒過來
但是沒有鬧鐘的提醒,總是會有睡過頭的狀況
自從小朋友開始讀書上學之後
生理時鐘常常被打亂
有個固定的時間叫醒自己還是比較妥當一點

 
有好幾次因為鬧鐘沒電或是罷工不走
第二天早上醒過來時已經超過上學時間
全家人匆匆忙忙趕著上班上課
搞得每個人都脾氣都很火大
 
從以前到現在我買過的鬧鐘不計其數
真正好用的卻是沒有
每隔一段時間就得要換一個新的
有時候到賣場或專賣店或百貨公司也好
硬是想買個好一點的鬧鐘卻都買不到
made in China已經是極限
made in Taiwin根本買不到
更何況是made in Japan或Swiss
到哪裡才能找到日本或是瑞士進口的好鬧鐘呢?
 
上網查了一下,終於找到這個



        圖片取自網路利拓股份有限公司 

看起來很不錯,價錢卻不便宜,考慮了好久
結果還是因為連續幾天鬧鐘的罷工行為
讓我都措手不及的趕上班上課
只好狠心買下手了
鬧鐘常常壞掉也不是辦法啊!

奇摩拍賣動作很快,匯款隔天就收到東西了
這個鬧鐘其實不大,小小的比我的拳頭還要小一點
目前為止還很好用
很準時、鬧鐘很容易設定
就是沒有貪睡裝置讓我不能再偷懶個幾分鐘

為什麼不用手機設定就好呢?
麻煩吧!因為常會調整時間的設定
自己覺得手機設定並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希望這個鬧鐘能陪我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