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手錶只是用來看時間的我
從來沒有買過名牌手錶
john也從來不戴手錶
他認為要戴就要戴最好的
既然沒買到他心目中最好的手錶
他寧可手上空空,用手機看時間就好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Calvin Klein品牌的簡約之美
沒有太多的裝飾花俏
簡簡單單的美感風格
也是我一向的穿衣配戴哲學




             本圖片取自網路


買了生平的第一個名牌錶(對我來說...)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低調奢華
其實沒有很奢華的價錢
Calvin Klein的價位都不高

之前的錶是白金鐵鍊錶
有點像男生的大圓錶
也戴了好多年,只是看時間嘛!
對於手錶的要求並不很高啊!

有人勸我千萬不要買名牌
因為買名牌會上癮
畢竟名牌的設計感一旦喜歡上它
大概就不太能習慣其他的東西吧!

我相信對某些品牌執著的愛好者
在有能力的範圍之下
對名牌的追求是能被允許的
只要不一昧的瘋狂
我認為對名牌的愛好只是自己生命中某一部份的執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