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篇的文章該寫吔!
一直不知從何下手
最近老板抓的緊,害我也不敢太造次
從這幾天讓我比較興奮的開始寫吧!


2/28那天上台北去
為了juvi幫我到日本買了一台章魚機
想表示一點誠意,親自上台北去拿
是有點厚工啦!
其實也是我自己想藉機去玩玩

不過....這台真的很讚
那天馬上回juvi家試做,果然好玩!
讓juvi跟elinor都很想要一台



章魚燒機啊!我想了好久的........
沒想到在日本買好便宜喔!而且又好用!



回家後哥哥跟妹妹馬上做來吃(又是嚴重手震)



只要用竹籤就可以做,很好玩哦!很安全又方便
之前用鐵盤放在瓦斯爐上做
很不方便,常常會弄的瓦斯爐邊邊都是麵粉糊...
所以每次做章魚燒都要費很多的時間
而且上次的章魚燒一次只能做9顆
弄了好久也才只有9顆,一下子就吃光了
這台一次可以做18顆,又快又方便啊!
以後可以常常做章魚燒囉!


真的很感謝juvi跟汪
從日本為我帶了這台章魚燒機回來
因為台灣真的買不到啦!

2/28那天還撥空帶我們去玩
繞了幾乎半個台灣的路程
真的很感動啊!



96/9/5後記
最近這篇文章很多人點閱,大都是從網路搜尋而來的
在此我要註明很抱歉的一些事.....


這台章魚燒機:

第一:並不是我自己買的,是託朋友到日本去玩的時候帶回來的。

第二:去日本買也是剛好朋友要去玩才有,並不是隨時都能去日本的喔!

第三:上次朋友幫我買的時候,在日本 京都只剩這台,而且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第二台。



以上!若有朋友還是想要買章魚燒機,可以上網拍找找看喔!
或許在日本別的縣市可以買的到,網拍有人可以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